www.nvquge.com
【已出版小说,搞笑类!】小说书单
  • 家有大神
    家有大神
    “” 夫人为何这样看着为夫?我在想要是把你卖掉会不会能赚上一笔。让夫人破费养我真是不好意思。我没说我要买啊。那我养你好了。惨遭抛弃?才不是,那是她苏绾不要的。一代大神站在她面前她居然还不知道?好吧,虽然被势力里的二缺们给卖了,但是别以为她就逃不出那个看似温润如仙,实则腹黑强大的沈云崖手里。沈云崖…
  • 宝贝芳邻
    宝贝芳邻
    “” 宝贝芳邻(半世荒唐)
  • 彪悍萌仙
    彪悍们萌仙
    “” “报告少主,齐麟仙君正在和兰花仙子赏花!”凰玥轻轻抬眸:“把她们看过的花都拔了。”“”“报告少主,齐麟仙君去了东海与九龙女看海。”某凰头也不抬:“正巧哪吒还欠本少主一个人情,让他去东海洗个澡。”“”“报告少主,齐麟神君要与百花仙子定亲了!”砰!一张桌子碎在她的手下,只见她慵懒地站了起来,轻…
  • 东宫那点事儿
    东宫那点事儿结局
    “” 【本书由北京魅丽心晴坊策划出版】旁人若跟太子嚼我的舌根,太子必会十分信任地辩驳一句:“莲瑾不是那种人。”秉承着互不揭短的原则。我决定将太子鸡贼、残暴的反面实例都烂在肚子里。事实上,作为国君的继承者,他的确没有太多时间去黑我,但若哪一日,太子倒台了,必会发挥自己的腹黑属性,一脸义正言辞地说道…
  • 天才宝宝极品娘亲
    天才宝宝极品娘亲txt全集
    “” 现代异能特工穿越成青灵镇最出名的痴傻大小姐凌曦,爹爹不管,姨娘,庶妹欺负,还设计让人凌辱她,在她肚子里种了一个球!“贱女人,你根本不配做本王的王妃!”于是,她的庶妹就成了王妃。凌曦冷眼一扫,带着自己的球离开凌家,五年后,她强势归来,将属于她的一切夺回!片段欣赏:小宝:“娘亲,宝宝喜欢那个!…
  • 萌宠小仙:师父万万岁
    萌宠小仙:师父万万岁
    “” 仙路难,难于上青天?不怕不怕,潜规则在手,哦不,师父在手,困难全木有。师父,春天到了,桃花怎么还不开呢?交流群号:180410432【狐狸,快到碗里来】验证只需任何一个书中的人物名字即可,欢迎大家。
  • 萌萌仙徒:师父,求放过
    萌萌仙徒师夫求放过
    “” 重生后,冉衣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叛出师门。只因便宜师父言灵太威猛,且心眼儿忒小,她好怕怕!某师父:“宽衣,为师给你洗澡。”外表萝莉,内心高龄的冉衣,内牛满面地扯掉衣服。她当真一点都不想的,奈何在某人的言灵术下,她简直就是一只傀儡某师父:“跪下给为师抠脚!”冉衣愤然跪地:“师父,何时教徒儿言灵…
  • 这个学霸有点萌
    学霸食神有点萌
    “” 童浅浅有一个梦想:愿得一学霸,擅长数理化;给她来讲题,白首不分离!童浅浅,计算机系大二生,在...
  • 这大神被我承包了
    小说《这大神被我承包了》TXT下载
    “” 失恋无罪,卖萌王道,史上最妖孽的萌神攻占迷途小白女。一步爱,二不休,表白“神马”的,先下手为强。Oh!Mygod,萌徒是大神,名草竟无主,偶来松松土。在这场你追我躲的恋爱副本里,到底要怎样才能通关?暗恋是一场硬仗!明明进在咫尺,却又那么遥不可及。遇见你,已经花光人生所有的运气。这是一个关于…
  • 萌女追夫:神仙大人,要不要
    仙君徐若阳《萌女追夫:神仙大人,要不要》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幻想言情)”参赛作品】神仙称他为月和仙君,凡人称他为月老,而我在背后称他为吝啬鬼。因为他不但是最穷、最没人气、还得罪不少同僚,最重要的事居然是个禁欲系的神仙。他说: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不会长久!他说:人不能与妖相爱!他又说:人不能与鬼相爱!他还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