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纯爱love】小说书单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未删减txt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鲜满宫堂
    小说 鲜鱼满堂
    “”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想起我叫什么了吗
    想起我叫什么了吗未删减版txt
    “” 海秀有轻微社交障碍,转校后,新的班主任老师为助其治疗,将收发作业的任务交给了海秀,交流障碍的海秀磕磕绊绊的尽力去做,可惜总是记不清同学名字,发作业困难,有次无意中将“坏学生”峰非的卷子发错了^^竹马竹马,两小无猜的故事就这么开始了。阳光肉食性攻X害羞草食性受轻松校园文,甜度++++++排雷…
  • 快穿之打脸上天
    快穿之打脸上天txt百度云
    “” 二公告:微博地址已挂出。三公告:悄悄冒头撸!身为一枚兢兢业业的总裁,苏尾穿越的时候是拒绝的。因为他没时间陪别人“玩游戏”。直到他发现,他可以将自己的才能发挥到任何一个位面,娱乐圈、东方、星际、ABO、西幻、帝王一次又一次建立炫酷拽狂吊炸天的商业帝国并没有,满足他已经BT的总裁欲,顺便帮原身…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文的ròu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我的老公是植物
    穿越之我得老公是植物
    “” 季阳被自己养父推下山崖穿越了,还是光着腚穿越的。好容易死里逃生,刚出狼窝又入虎穴。不对,是植物窝。做宠物还是做食物?能有第三条选择吗?被关在绿笼子里,看着奇形怪状的ABCD植物人招摇而过,季阳淡定不能。求放过,我还是做宠物吧//(ㄒoㄒ)//终于被领养,季阳抹把辛酸泪:这年头,做宠物也不容…
  • 穿成妖精后苏炸全世界[系统]
    穿成妖精后苏炸世界txt
    “” 沈瞳被妖神惩罚到各世界去当各种精。所幸不管穿到哪,他都是只会法术的好妖精,什么治愈,预言,通灵,种种都酷炫到不行。于是,军阀和他的小镜子,帝国皇子和小狐狸,盟主和小桃花,黑老大和小猫咪都过上了性(鸡)福(飞)美(狗)满(跳)的生活。只是,——“宝贝,你何时才化成人形?”死追不放的男人遗憾的…
  • 位面典狱长
    小说位面典狱长全文免费阅读
    “” 早期文,黑历史,慎入最后几章设置了防盗章,订阅低于30%的宝宝可以24小时后看或者多买一些章节~罪犯长期收购通知书:亲爱的各位星球管理者,为了维护格林空间的和平,欢迎把你们那里最可怕最闻风丧胆的罪犯交给本监狱看守。我们这里拥有最强大的防越狱系统,最完善的禁锢力量,最好的心理专家,最美丽的伺…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读者和主角绝壁是真爱漫画txt
    “”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