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好书分享中⋯⋯】小说书单
  • 医妃惊世
    神医惊世百里
    “文章有点长,但是作者很勤奋”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嫡女重生记
    嫡女重生记新浪下载
    “不会差的啦”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重生之王者归来
    重生女王者归来
    “还可以喔” 他是贵族圈中人人膜拜景仰的帝王,尊贵高傲,霸气凌人。她是萧氏第一操盘手,手控财运,业界翘楚。三年恩爱,他转身就对她弃如敝履。外公被逼当众跳楼,脑浆迸裂。下一刻,她被汽车横街撞死,灵魂出窍。再醒来,她身世不凡,容貌极品,形同妖孽。望着杂志封面上那个曾将她打入地狱的绝色男子,她眯着滟滟双眸,冷…
  • 独家公主限量爱
    慕言雅晴《独家公主限量爱》
    “校园的文文 特向大家推荐” 独家公主限量爱-苏景°
  • 都市之最强女王
    都市之最强探宝王免费下载
    “好看的文文,大家来看看吧” 她,凤澜倾,凤舞大陆惊才绝艳的女王,会画符,会摆阵,炼丹炼器,逆天无敌!却因爱错了人,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她,凤澜倾,一名患有间歇性神经病的千金小姐。纯真、漂亮,身份高贵,标准的白富美。却因亲眼目睹了未婚夫和堂妹开房,受不了刺激,而病发身亡。当女王灵魂穿越,在都市中悄然重生。从此,纯…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gl
    “还不错,就是文章有点长,但是坐着跟得很勤奋”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军门暖婚之封少拐妻
    军萌暖婚之封少宠妻
    “还可以得” 退婚当日,她给他算了一卦大凶。于是,果真大凶。身着军装叱咤风云的他,因此“大凶”,成了她的顶头上司。一场退婚风云,一场隐婚历程,一场追妻之旅。他视她为掌心至宝,她却避他如洪水猛兽。事实证明这个人,这段情,是你的,那就必须躲不过啊楚凉夏永远也想不到,兜兜转转,她还是嫁给了他。一纸合约,一张结…
  • 重生之名门嫡妃
    重生之名门嫡妃男主
    “看一下嘛?” 尚书府嫡女夏婵衣一直以为自己的生活很美好,公婆慈爱,夫君疼惜。直到被庶妹害死的这一天她才发现,一切并不是她所以为的样子。面对任由庶妹逼迫自己交出兄长保命符的夫君,她惊愕的问:“为什么?”却是她的死对头告诉她:“因为你有眼无珠,你夫君心里的那个人一直是夏娴衣。”重生后,她整治刁蛮庶妹,囚禁恶…
  • 重生校园之商女
    重生学校之商女
    “不看不要后悔” 艾子晴重生回到1997年的夏天注:书名白,内容不白!16岁的她,临近初三毕业,这是那牵手都会脸红心跳年少年代当年那爱情的背叛,父母所受的歧视,亲人的狗眼看人低当青春重新来过,这些是否能够改写?因重生出现的异能,精彩的赌石,美丽的翡翠,一段绚丽的热人生!这是那曾经的过往。高中、大学。那些曾经…
  • 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很好看的都市文” 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让人无比羡慕的富二代,随便说几个相识的人名出来,都是让人趋之若鹜的人物,可是男友结婚,新娘竟然不是她,这般高贵的她惨遭抛弃。他,千寻集团当家总裁,财势逼人的霍家大少爷,标准的富二代,权二代,在T市是个只手可遮天的大人物,谁知道结婚日子挑好了,却在登记当天,新娘逃婚,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