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纯爱文一主攻主受都有!!!】小说书单
  • 千秋
    千秋小说全文
    “” 异世大陆,诸国林立,世家争峰。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即是威望,权力成就盛名!他:水啸,水氏世家直系第十九公子,水家第五房唯一嫡孙,与大房嫡孙十二公子同为家族中千年难得的三系天才,也是最难得的音医天赋者。她,水啸,新世纪某镇的姑娘,倔如牛,是被父母兄姐妹捧在手心呵护的珍宝。天才抵不过频频…
  • 天骄无双
    天骄无双免费阅读漫画
    “” 简介官方版本:帝国正处于动荡之中,人类与兽人族矮人族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主角欢呼着“穿越者牛逼不解释”来到这个世界,本以为即将开启一场欢乐的异界游,然后他发现自己原来被坑了!“喂,小子,想做一个交易么,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哦?”“交易?用什么来换?”“你的灵魂!”“那东西我自己留着有用话说…
  • 海怪联盟
    海怪联盟小说txt下载
    “”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秦宁的奋斗
    秦宁的奋斗讲什么
    “” 晋江vip2016.5.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2840文章积分256,903,872对秦宁而言,穿越不是天上掉馅饼,而是砸板砖。空降战场不算完,生逢乱世,水匪马匪路匪统统打过照面,挨的刀子不计其数。更有一次穿到末世,醒来就是丧尸,被人刀劈斧砍,死不瞑目,那叫一个凄惨,这样的穿越生涯,别说霸…
  • 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则
    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则暖荷
    “” 晋江vip2016.9.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503文章积分228,836,048无空间、无异能、无大腿可抱的三无男主,小心谨慎的在末世生活了足足十年,没落进丧尸口中,却倒霉地死在两拨势力火并之中,实在有些让人怅然若失。可一睁眼,他竟回到了十年前、末世前三个月!他依旧是那个没有异能、没有…
  • 青莲剑说
    青莲剑说 精校版
    “” 天地开,混沌分,一朵青莲入劫尘;大争世,人妖存,敢问世间谁至尊。青蛇口,黄蜂针,何物更比人心狠;心中剑,渡苍生,无情胜似至情深。收藏,推荐票,月票,订阅,打赏,统统留下,赚点汤药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莲剑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没有来生
    没有来生无弹窗
    “” “这个世界,为你而生——”论《没有来生》的解读方式:没有?来,生!——by机智的糖醋排骨粉点点滴滴都是爱——奥利啾和穆小根!谢谢酱油君~(≧▽≦)/~普伦古力和西瑟先生,超级棒,谢谢Doudou君!吉祥君的奥利实在太帅啦~我现在脑子里完全把酱油君的穆根和吉祥君的奥利cp了~(≧▽≦)/~荒…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262
    “”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全集
    “”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星际能源师
    星际能源师类文
    “” 楼语带着自己没什么用处的异能穿越到了未来,这里分三种人。第一种人,战斗师。第二种人,能源师。第三种人,普通人。战斗师战斗时,除了消耗自身的体力外,还需能吸收源师凝结出的液体状能源。能源师凝结出能源,可以卖钱!卖钱!卖钱!楼语穿越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目标是,赚钱,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升级流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