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竞技之魂】小说书单
  • 梦想绿茵场
    梦想绿茵场 无尽
    “最初看的一本足球小说,作者注重梦想和足球的纯净,重磅推荐★★★★★” 你曾想过你有一天可以想贝克汉姆那样使用出圆月弯刀?你曾想过你有一天可以像罗纳尔多那样连过数人,突入禁区如入无人之境,被称为外星人吗?当你踏入伯纳乌球场草皮的时候,你那身球衣的白,比历史上的任何球星更加耀眼!你就是队友最可靠的存在,你就是对手心中永远的痛!一个为了不在悔恨当初!一个为了梦想而…
  • 足球豪门
    足球豪门定义
    “陈大的新书,蛮多元化的,养肥中!!!” 当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座荣耀球场都彻底变成了欢庆的海洋。原本早就在场边蓄势待发的南安普敦球员和工作人员,都疯狂的冲入了球场,冲向了那一群早已累趴在球场上的圣徒球员,将他们团团围住。二比一!这是比赛的最终结果!三个进球全部都是出现在上半场,但是下半场却打得相当的艰苦,相当的残酷。…
  • 黑衣教父
    男主女主是秦韬,布朗,科比的小说是什么
    “设定和足球修改器差不多,看看就可以” 一副墨镜;一袭黑色风衣;一条黑色西裤;一双黑色皮鞋;外加一头黑发。他是nBa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黑衣教父”。他是洛杉矶湖人开启王朝新纪元的最重要一块基石;他率队打出了赛季不败战绩;他带领的湖人队取得了11连冠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超级纪录他是神话,他是传奇,他是nBa所有主教练不可超越…
  • 娱乐篮坛
    娱乐之篮坛天王免费
    “感情戏写的超好,情节很感人,文笔很细腻,蛮好的” 篮球场上不止有控卫,还有控妹!想看欧美少女明星,来这里吧!想看少女时代,这里将是天堂!这是一个华裔少年的青春成长史,从小学到高中再到NCAA,最后进入NBA的辉煌路程!他有一群搞怪的狐朋狗友,也有很多性格迥异的女性朋友,他是洛杉矶的宠儿,也是这片星空下最闪耀的华裔球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
  • 足球修改器
    小说足球修改器txt下载
    “不败之王,超爽,值得一看” 李统范从地摊上淘到一张盗版的FM2007(足球经理)光盘,将游戏装到电脑上之后不到一天怪事发生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副总经理CarlosBucero居然千里迢迢站上门来提出一个很荒诞无稽的要求:“饭桶李,请您担任我们俱乐部的主教练吧!”李统范惶恐了,要知道他只不过是一个刚被老板炒鱿鱼不久的下…
  • 湖人另类控卫
    湖人另类控卫无错
    “主角变成科比的弟弟,美女明星多多” 科比布莱恩特有个弟弟,名字叫朗尼布莱恩特。科比的乐趣是享受球场上的胜利和荣誉。朗尼的乐趣则是充分地享受人生,包括篮球,美女,食物科比说:“在球场上,他更看重的是动作漂亮与否,他总想着如何吸引美女们的注意力。天知道他究竟是个电影演员,还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朗尼说:“科比,你的人生中并不是只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