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天道,何为天,何为道!】小说书单
  • 战天神皇
    战天神皇
    “内容很丰富。” 天才沈荒,七星武魂被夺,却意外觉醒至强战神之魂,鼎炼天地,剑诛神佛,铸至强神体,踏万古苍穹!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灵武天下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
    “小人物奋斗史,辛酸苦辣,奋斗过程很艰辛,千万字数,值得一看。”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 无敌贱客免费阅读
    “很不错的噢,值得看看。”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九阳剑圣
    九阳剑圣全集免费下载
    “废话不多说,看过觉得不错,书评好坏都看个人,自己看过觉得好就行。” 大一男生阳顶天,拥有亿万中无一的九阳之躯,阳火无比旺盛,终身不能近女色。19岁生日夜晚,他决定告别处男生涯,偷尝了禁果,结果身体着火自燃,熊熊燃烧!然后,他穿越了。穿越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武力为尊的世界。原本灾难一般的九阳之躯,在这里成为了千年不遇的九阳玄脉。他救了一个神秘的老头,在生命…
  • 一代武帝
    一代武帝txt
    “精彩,简洁,节章不多,内容丰富。” 天地开,能量现,纳入体,凡力出;聚凡海,破四方;化腐朽为神奇,凝神力抗生死,渡天劫定乾坤。新的故事,新的旅程,新书上传,请各位多多捧场。
  • 九转金身
    抗战之九转金身
    “书荒可以看看,” 太古圣文,极道九转。玄门八卦,晓地通天。能者,可上至青冥,下达九幽,一手荡乾坤,只手碎星河。登天之路,仅有一条,欲通过者,唯有杀杀杀!且看一普通少年如何林立星空之巅。九九世界,欲登极天!
  • 重生之我为神兽
    重生之我为神shòu网盘
    “吼吼,很不错的小说,赞个给作者。” 【巅峰聚焦——品牌佳作,强力推荐】本是幽冥界一鬼兵队长,因资质太低,无尽岁月以来自身实力都止步不前,某一天,当幽冥界遭受前所未有的创伤,整个幽冥界一片大乱时,唐锋却找到了命运的转机。幽冥界,密密麻麻无数顶尖血脉供唐锋随意选择,经过重重筛选后,唐锋最终选定了最适合自己的顶尖神兽血脉“八足魔刀…
  • 至尊邪神
    至尊邪神txt全集免费下载
    “很好很邪,很精彩的发展过程。” 武灵大陆。每个人在出生时,体内丹田处便隐藏着一个元力种子,或者可以称为隐藏着本源之力的种子。而在成长到十岁后,他们便可以参加元力种子觉醒仪式,以觉醒体内的本源之力。只要本源之力觉醒,那么,他便有机会成为一名灵师。燕无边,从十岁后,连续五年参加觉醒仪式,虽然本命宝典觉醒,但却是一部没有属性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