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甜宠!🍧🍧必须的甜!🍭🍭宠!!🍡🍬🍡】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天降娇宠——爱妃快到碗里来
    “这个也非常好看,男主身上中有每个月都会发病的蛊,穿越二来的女主正好落在发病的男主身上,奇迹的发现只要男主抱着女主就不会疼了,so…女主成了离不开男主的良药,并且开始寻药之旅,刚开始看的时候不要认为女主是傻白甜哦,不然你就会被自己蠢哭的╮(╯▽╰)╭,感觉女主挺能干的,为男主付出很多,男主霸道,占有欲很强,甜宠吧!🍧🍧🍧”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全文无删减下载
    “重生:这篇文我让我入坑的理由很简单!真的很简单!看到女主的金手指没?对!就是那个金手指!快!给本宫拿过来!本宫要变美!美!美!🍭🍭🍭” 重生之媚宠臻善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txt百度云
    “1V1:女主性格非常不错,也很厉害,遇到对胃口的人更吝啬于付出自己的感情,我只能说:作者亲妈啊……🍭🍭🍭”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快穿:男主宠宠宠
    男主女主是唐宝,宝婵,墨闫铁的小说是什么
    “1V1:女主是污妖王哦,有点没心没肺的,不过看到后面就会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了,有些虐心哦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之妃txt下载
    “是一篇养成宠文,一个黑萌神棍宅女穿越7岁萝莉,被男主温水煮青蛙10几年……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顺便收小弟建势力(其实我最想说的是这篇是狗粮文嘛……一直被狗粮虐的不要不要的!)个人比较喜欢千水澈的宠文,文笔很是细腻,身如其境!🍡🍡🍡”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好
    “这个就不用说了吧,宠文!现在书单里也是相当火的,可以说男神女神都是一个人,女主性格很讨喜,一句话概括:一不小心就会把你掰弯哦……🍡🍡🍡”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在线阅读
    “穿越:女主为穿越人士,不一样的宫斗,无虐宠文哦!也许他们不相信这世上有即使海枯石烂都不变的爱情,但是他们却相信彼此可以相携一生。推荐文 【宠后养成日常】🍭🍭🍭”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糖心蜜意
    糖心蜜意实体书
    “这本书我窥视很久了,一直没下勇气入坑。原因很简单,我怕我看了文控制不住自己对美食的洪荒之力!😤😤不过看评价的趋势,入坑也只是早晚的事吧🍱🍛🍝🌮”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 清酒系美男
    烟酒系美男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和烟灰系是一个作者,介于烟灰的影响,我也不想放弃好的文文,就慎重的看完评论,决定入坑。身子埋到一半,还是从坑里爬出来了……因为男主是烟灰的弟弟,我不喜欢这种裙带设定,尽管很喜欢这篇文🍬🍬🍬”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重生伪萝莉
    重生伪萝丽
    “养成重生宠文,赤裸裸的宠,宠到无极限……这本书让我想到了一本书的名字:重生独宠无二!的感觉!当然,不可否认两篇文都是名副其实的宠文🍧🍧🍧” !书名:重生伪萝莉作者:横塘水1章:重生云千梦双眼空洞的看着自己正在不断流血的胸口,唇畔勾起了一抹哀伤又自嘲的笑容。她,还真是傻呢,以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就信任的性命相托,落到现在就要失去生命的境地。明智他已经变得利字当头,明知他最近以来一直都在骗她,却还是选择傻傻的相信了他,傻傻的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