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学霸模式开始,不一样的人生】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阅读
    “还行”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旅法师的学霸系统
    旅法师的学霸系统txt
    “不错” 下位魔法元素的轰鸣,黑白魔法光暗的汇聚,上位魔法时空的轮转。吸血鬼的呐喊,狼人的嚎叫,木乃伊的嘶鸣,女巫的诅咒,巨人的残暴,龙族的邪恶,魔鬼的诱惑等等,让人辗转反侧。魔杖、神奇动物、荷鲁斯之眼、杰诺瓦生命、纳菲利姆混血、利维坦之斧、三大母盒、反生命方程式、无限宝石等等,让人为之悸动。普通人…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男主女主是陆舟,陈玉珊,刘瑞的小说是什么
    “目前在看,写的挺不错”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妖孽学霸
    妖孽学霸txt百度云
    “个人看的最早的一本学霸书,算是全能的” 简介:学霸分为三种,第一种高级学霸,他们是各自领域的顶尖存在,比如袁隆平、高琨;第二种传奇学霸,他们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自身涉及的领域,对整个时代产生影响,比如费米、图灵;第三种神级学霸,他们影响着整个人类文明的发展,比如爱因斯坦、牛顿。在此之外还有一种妖孽,他们不仅在科研领域远超群伦,在其…
  • 学霸的星辰大海
    学霸的星辰大海顶点小说
    “书有点瑕疵,强行装B,可以看” “你把打游戏的心思用在学习上就好了。”当这句全世界家长都用来教训过孩子的金句变成现实,一个无比渴望知识来变强的超级学霸就诞生了。不爱美人,爱学习。不玩游戏,只刷题!10010148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txt小说下载
    “书不错,就是更新有点问题”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敌学霸系统
    学霸系统小说无女主
    “很老的书” 张云枫意外得到了来自未来的超级学习系统,系统里有着古今未来人类所有的知识技能,甚至连那些超自然技能也应有尽有。学习不好?有过目不忘技能;身无长技?各种职业技能随便挑;赚钱太少?最强医术要不要?未来科技来一套;还是不爽?超自然异能好不好?泡不到妞?你特么在耍我?学了一身本领,泡妞还用人教?
  • 哈利波特之学霸无敌
    霍格沃茨万事皆三有声书
    “hp的” 一、剧情:艾伦·哈里斯重生HP世界,试图改革巫师教育,打破《保密法》——最终boss不是伏地魔,是另一位原著中存在的角色。二、风格:本文非真系统文,依据HP风格,故事剧情的开展一本比一本黑暗。三、特点:万事皆三,JK罗琳用了7作为特别数字,而本文中,3则是一个有魔力的数字。万物归环,事物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