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各种好看的】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百度云txt全集下载
    “看到后怕”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与凤行
    与凤行小说txt下载
    “”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
  • 吉祥纹莲花楼
    吉祥纹莲花楼外传之三
    “” 荆门蓬草扫坟花,十里迢迢赴碧纱。斯人已是石中火,何事隙中寻少骅。在佛州清源山的普渡寺与百川院中有一条秘道相连,秘道中赫然发现一具被剥了皮的焦尸;马家堡数人离奇死亡,杀人的竟然是一只断臂;江湖财主金满堂受惊而死。山庄内珍藏的稀世珍宝quot;泊蓝人头quot;不翼而飞究竟是鬼怪作乱还是人心叵…
  • 妖亦非妖
    妖亦非妖
    “” 你的一瞬,倾倒了我的一生。她自小被人算中命中带煞。一出生克死了亲娘,十岁克死亲爹,十四岁克死干爹。十八岁呢?克死师父?她是妖,亦非妖。半人半妖,是妖人?还是人妖?她说:师父,你我相约百年,百年之后我们一起老死,谁要是说话不算数先死了就不许投胎,要在阴间的奈何桥上等着对方来相认,师父,你说可…
  • 昭奚旧草
    书海沧生昭奚旧草txt
    “好看” 黄炎宏土,华国上百,诸侯分封,集为国昭。史载杂项三百余万册,册中八万万人,万万人中各自寥寥,只手翻过五十年,不过春花落下的一臾。那书中有座海棠园,园子里有个长不大的孩子,园子外有个暖不热的公子。那书中有池太液水,一池之内是绵延的殿和绝望的公主,一池之外是不散的雾和向道的相爷。那书中还有座青…
  • 完美世界
    世界完美小说
    “”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姑娘威武
    姑娘威武txt 下载
    “” 何夕:人生就像一只白天鹅水面上装得宠辱不惊优雅高贵,水面下的脚掌却翻飞搅动异常慌乱何夕便是这样一只在水面挣扎着前行的白天鹅没人能看穿她的掩饰,直到遇见了秦...
  • 夜间刑事部
    姜天然霍星《夜间刑事部》
    “” “靠!为什么简历里不能自称老娘?老娘从十四岁上网二十二岁毕业从来就没有改过称呼,从来不用马甲一向使用本尊,id一直叫黑山老娘了,怎么可能不让老娘自称老娘?我靠!”一个穿着黑色连衣裙,蹬着一双莫约十公分的细跟高跟鞋的年轻女子夹着一大堆七零八落的材料怒气冲冲的从人才招聘会那人山人海的现场挤了出…
  • 锁心玉
    锁心玉 情锁之鬼篇
    “” 作者:藤萍序关于《锁心玉》就有很多可以说了,首先,它是两个读了很多书的人的故事,所以里面有很多诗词古文,不过,作为读者,自然没有必要一一认真去看去读,跳过就是了,不影响阅读。但是,作为作者,却有必要对这些诗词古文作一点解释。里面的诗词我尽量用的是宋朝之前的,因为,我本来的意思是写一个大致以…
  • 狐魅天下·第二部·神武衣冠
    狐魅天下之神武衣冠
    “” 寻死坟,死者何堪?纵横论,怎论天下?虽神武侯不得其解。容颜玉,毁之何惜?茶花牢,牢底甚密?竟衣冠冢难留往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