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纯爱小说】小说书单
  • 帝王攻略
    帝王攻略小说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晋江vip20160711完结收藏数27720文章积分784,858,368【】出身皇家,楚渊每一步棋都走得心惊,生怕会一着不慎,落得满盘皆输。十八岁登基,不出半年云南便闹起内乱,朝中一干老臣心思虽不尽相同,却都在等着看新帝要如何收场。岂料这头还没来得及出响动,千里之外,西南王段白月早已亲…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吧老攻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人在江湖飘呀
    人在江湖飘呀简介
    “” 上辈子,祁真小王爷间接死于江湖人之手。重生归来,祁真发誓要把一切危险掐灭。思来想去,他下了一个伟大的决定。祁真:“皇兄,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可是在京城待腻了?我带你去猎苑玩玩。”祁真:“不,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你上次要的小玩意,我派人给你寻来了。”祁真:“我要去做武林盟主!…
  • 毒行大陆
    【枯叶难烧】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晋江vip2015.07.20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4068文章积分236,109,440对于别人而言,这只是个游戏,对于他而言,却是生存。金手指粗壮爽文升级流,无虐,全架空,免考据,有bug请原谅作者时常大开的脑洞t_t本文是全息网游文,注不是剑三的全息网游,是架空的【西幻背景】全息网游…
  • 衣冠勤受的诱惑
    衣冠勤受的诱惑下载
    “” 古代架空江湖恩怨强势攻x男扮女装受bgbl混乱he
  • 学霸攻略
    学霸攻略h
    “” 左沐自认为三高的人高智商高学历高人品竟被木言诱拐。一失足成千古恨,可奈何不了沦陷在人家的温柔里。但事实无常,当温柔的人三年后再次出现时,很多东西就变得不一样了。原想逃离却不想再次沦陷在对方所设的陷阱里。呵呵,宝贝别想逃,三年前三年后你都是我的。看温柔腹黑如何拿下别扭傲娇。沐木的爱情之旅。
  • 快穿之光怪陆离
    快穿之光怪陆离路黎
    “” 心无牵挂,纵身一跃,他来到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空间。系统?空间?世界任务?嘛,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当是旅游了!嗯就是主角被系统捡到然后被系统君拐带,穿越各个世界完成各种任务的故事。\(^o^)/主受,属性女王,略渣,目前无cp但不保证某不会改变主意。新人新书,不完善处请见谅。就酱~扣扣群:4…
  • 溺爱孕夫
    小说溺爱yùn夫
    “” 如果你会生孩子,我或许会考虑和你结婚!五年前,他的一句戏言,他却铭记于心。为了和他相守,逆天求子。可等来的却是他的背叛,他痛心放手,消失无踪。蓦然回首,他却发现他丢掉了心中挚爱。五年后,再次相遇。他穷追不舍,极力挽回!他百般纠结,左右彷徨!一场爱情追逐战拉开了序幕1V1,耽美男男生子文,H…
  • 家有狼弟
    小说家有狼弟
    “” 13岁时带着两个8岁的弟弟参加父母的葬礼,面对亲戚们假意的好心,顾天蒙誓言定要将弟弟们养大成才!十多年过后,他得意的看到弟弟们事业有成,嚷着要回报自己————可回报就回报,干么要压他上床?哎哎,手不要摸!不要乱摸!——“哥哥,嫁给我们吧!”当看到弟弟们一脸认真的对自己求婚,手却不老实的在自…
  • 纨绔反被潜
    纨绔反被潜by 百度云
    “” 纨绔想要潜影帝却没想到遭殃的是自己。连续三次找影帝报复,哪知影帝背后的势力极大。三次重复被吃好!你狠!小爷惹不起躲总行了吧?可恶,但是为什么你一直追着小爷!【本文提示】:①炸毛纨绔受×深藏不露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