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觉得可以的】小说书单
  • 都市修仙高手
    都市修仙高手于飞免费阅读
    “” 上天给叶晨开了个玩笑,被撞身亡穿越到修仙世界,努力修炼七十年,眼看就要渡天劫到至尊境,成为修仙世界第一人,却因为再度渡劫失败,回到原来的世界,回归都市,叶晨修为全无,从零开始,这一世不在是懦弱的窝囊废,却是王者回归。分享书籍《都市修仙高手》作者:哆哆
  • 九转帝尊
    九转帝尊林风
    “” 我叫王大力,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板,本来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人生,事业有成,大学毕业就自己开了公司,短短十年就成了一家上市企业,对了,我还有一个从大学拍拖到现在没有结婚的女朋友。万万没想到,就在我打算结束单身前最后一次出差的归途中,发生了空难。我被带到一个未知的世界,成了大炎王朝的一个小侯爷,…
  • 我的性感女神
    小说《我的xìng感女神》TXT下载
    “” 本是想要低调回都市执行任务的,但是是太阳始终会照耀四方,本来只是想要愿得一人心,但是优质男始终会让无数的美女飞蛾扑火。王阳很是无奈的说,我真的只是想要当一个好人,一个好男人!只是王阳身边的女人却是一个个怒视着他,若是他当了好男人,她们又怎可拥有他?王阳感到很无奈,他可以做的,就是狠狠的虐自…
  • 这个男人来自秦朝
    来自秦朝的男人txt下载
    “” 现代少年李东来穿越秦朝,夺得嬴政不死药,从秦朝一直活到现代。故事就开始在,李东来活到21世纪的时候。此时,他用两千年打造的势力,已经覆盖了整个地球,弥漫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免费连载小说请收藏:woo18.com
  • 我的师父是神仙
    修仙狂少精校版下载
    “” 我的师父是神仙-上殿
  • 校花的修仙强者
    校花的绝世修仙强者
    “” 三百年修仙逆转天地法则归来,只为让那些辱我的人,都下地狱!!!书友群329671894做个活动,大家点下追书收藏一下,然后到书评区留言我会发放大红包,而且每追书二百会加更。
  •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txt完整版
    “” 【全球首发,火爆新书】你兵王回归?你身具系统?你神帝重生你们,装逼可以。但,别惹我!无限轮回结束,凌宇苏醒,以无敌姿态碾压都市,冰山总裁很冷么?对不起,我比你更冷!【欢迎品读老书《都市之无敌王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极品最强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
  • 重生都市之我是仙二代
    都市重生之我是仙皇
    “” 小说重生都市之我是仙二代简介:一门双帝,仙界第一仙二代白木,重生地球。没了人罩,只能自己罩自己,一路风骚无敌横推,花式吊打各种不服。多年后他站在宇宙之巅,训斥自己的儿子:“儿子呀!这个逼装的姿势不对啊,有失仙二代的身份,来爸爸教..重生都市之我是仙二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都市之我是仙二代…
  • 超级渔场
    “咔嚓”雷衮城突然雷电jiāo加,一场暴雨忽然间笼罩全城!作为一座临海城市,自然以养殖海海鱼为主了,大学生
    “” 矢志不渝扎根于大海的渔场少年,因为一次百年难遇的海啸,与海怪离奇遭遇,更遭受闪电劈砍,从此,他拥有了一个神奇的能力:没事带着一群虾兵蟹将寻找海中的宝藏;偶尔心血来潮了去百慕大溜溜大魔怪;左手一挥一群小丑鱼在海中摆出“我爱你”的形状;右手一挥,海豚接二连三、有条不紊的在海洋之中跳跃起来了。见…
  • 最强修真弃少
    最强修真弃少txt起点
    “” 被逐出家门的弃少,获得了一款最强修真装逼系统。你是修炼天才?我一枚经验丹就能升级。你会绝世武功?我一道神雷把你轰成渣。飞剑你有吗?神兽你有吗?仙丹你有吗?拳打都市富二代,脚踹家族古武者。在装逼之路上高歌猛进,让敌人痛哭流涕。PS: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紧急撤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