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穿越诸天万界的小说】小说书单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无错下载
    “”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无限制神话
    无限制神话无防盗
    “” 第一点:本书的主角绝对没有很重的主角光环,获得的一切都是凭自己的努力和奋斗(笑)。第二点:本书的主角三观绝对正,不为钱财、美色、权势所动摇,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手动滑稽)。第三点:对于前两点,作者不在任何形式上负任何责任,如有简介与正文不符,作者不接受任何的投诉。也不会签收如刀片、砍刀、菜…
  • 无相进化
    无相雷帝小说
    “” 秦长风,一个男人,面白心黑!被强行用十世平凡换取了一个成为强者的机会,进入最终试炼塔,开启了可以技能融合的无相天赋。从此:他与李寻欢相交莫逆,却只为那小李飞刀的例无虚发。在飞刀,他是与李寻欢和阿飞相交莫逆的兄弟美酒佳人,飞刀重箭,例无虚发!在异形,他是地狱的使者团灭战队,异形宠物卵,杀戮进…
  • 漫漫诸天
    漫漫诸天txt网盘
    “” 在功夫世界脱胎换骨的程昊,重回学生时代高考前夕,漫游诸天,证道永恒!“这方世界还缺个上帝,那本座昊天上帝,就当仁不让了!”......已有完本精品老书《信仰诸天》、《无限之史上最强主神》,人品有保障,可以放心收藏阅读。书友群:20059505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万界之无限副本
    万界之无限副本txt全集下载
    “” (新书《带着火影闯斗破》已经发布,感兴趣的兄弟们可以看一下!求收藏,求推荐。)身患绝症的海无涯,在一道紫色惊雷下重获新生,当再次醒来却已经回到了战国末期海无涯:“我靠,剑气外放是什么鬼?”系统:“叮咚,因为这是天行九歌的世界啊!主人小心了,要好好活下去哦!”海无涯:“”
  • 无限仙武世界
    无限仙武世界txt下载精校版
    “” 白凡:宅男,重生万年之后的末世,绝望中进入仙武轮回空间。射雕中,他修炼二十五年,第二次华山论剑一剑封禅。天龙中,他临危受命,少林寺中力挽狂澜。神雕倚天,他隐藏幕后纵横捭阖,深藏功与名。诛仙中,他斩妖除魔,魔道伏,正道伏心。本源世界中,他快意恩仇,淡看云卷云舒,建立无上仙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电影世界大盗
    世界电影大盗境界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君临诸天
    帝临武侠圈txt下载
    “” “咳咳咳”时间转眼过去一年,如同冯睿预料的一样,此时他终于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了。老宅中冯睿不停咳嗽着,他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可能用不了几个小时,精气神就要被陨神咒彻底吞噬了。“时间到了吗?”感受着陨神咒再次爆发,体内最后一丝精气神被吞噬,冯睿默默闭上了双眼。在这最后的一瞬间,很…
  • 西游之穿越诸天
    西游之穿越诸天有声小说
    “” 一觉醒来,成了西游世界里北海龙王的私生子,没有功法没有宝物血脉稀薄幸好,我还可以穿越诸天万界。葫芦兄弟、倩女幽魂、仙剑奇侠、人生长恨水长东这是一个在西游世界里穿越诸天,在西游世界里证道长生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游之穿越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游之穿…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txt全集下载
    “”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