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u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嫤语书年
    嫤语书年在线阅读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瓶温如言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重生之国民男神
    v重生国民男神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时光与你有染
    时光与你有染番外下载
    “”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慈悲城
    慈悲城小说无删减百度云
    “” 慈悲城-丁墨
  • 网配之但为君故
    网配之但为君故书包网
    “”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网配圈,网住的不止是粉儿,还有自己的配偶。林灼华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爱上叶澜的,也许是那声轻柔的浅笑,也许是曾经数个安静的下午里伊人的倩影,他只知道等他想起来要追溯原因的时候,他早已一头撞进叶澜不经意间织就的那张名为“情”的网,不愿挣扎,束手就缚。
  • 大神求宠幸
    琴剑江寒《大神求宠幸》
    “” 千离在网游中被白痴男追求的过程中,撒下了弥天大谎:“我有喜欢的人了。”于是一步步地被套进了自己的陷阱。这是一个调戏与被调戏的故事,也是一个悲催萝莉和闷骚大叔的故事。(书友群:169899168)↓本书由真实故事改编,有真有假,如有雷同,可能是真的。
  • 对不起,我爱你!
    对不起,我爱你!
    “” 作者:慕容轩1、十年...出租车停在白家大门前,车门打开,一道美丽的身影走下车,她抬头看着白家大宅,十年了,她又回来了,仿佛就好像是昨天才离开一样,一切都没有变,司机帮她把行礼抬下车,她礼貌的谢过后,拉着自己的行李箱来到大门前,当手指来到门铃前,她犹豫了一下,涂着通明指甲油的指尖轻轻抵在电…
  •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我和你差着微豪的世界
    “” ()()你懂吗?那种以一个人为世界中心的爱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感情很荒唐,但在温少远走进她的视野里时,就注定她这辈子,都将追逐他。别人问她,这份执着究竟从何而来?也许就是第一次相遇时,他那如远山般悠远沉静的眼神。也许是他第一次牵住她的手,把她带离万丈深渊。也许是他从未放弃过她,而这些,足…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txt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