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穿梭娱乐漫威都市三国】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不说了娱乐类小说神王!!”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在线阅读
    “都市书,牛逼”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盛唐崛起
    盛唐崛起小说免费完整版
    “崛起!!!!” 圣历元年,幽州昌平县郊外,少年杨守文意外被雷劈中,唤醒了尘封十七年的记忆。时,日月当空。开元盛世尚遥不可及,女主江山,在平静时局下,却似乎隐藏着激涌暗流。登幽州台念天地之悠悠的陈子昂;勇武善战,冷静睿智的李药师后人;垂垂老矣,却依旧心系李唐江山的狄仁杰;还有妖艳若罂粟花的太平公主;心思诡诈…
  • 网游之三国谋士
    三国谋士类的网游小说
    “还是不要看了” 公元2899年末太阳联盟为了应对人口暴增,生存空间紧张全力发展虚拟技术,经过了一百年的开发研制出了一款名为世界的游戏,并且要求全民进入。切看李易带着十年的记忆回到了世界开服的前一天。我的敌人们你们小心了!我的朋友们你们欢呼吧!我将站在世界的巅峰!揭开那世界的秘密!群号。318746774。…
  • 好莱坞制作
    好莱坞制作未删减txt
    “娱乐书喜欢的看看” 新书《最佳影星》已经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普通大众挚爱有加,影评人深恶痛绝——杜克便是这样的导演。他执导的卖座影片,拥有炫目的快速剪辑,永无止境的爆破和打斗,以及百分之二百的视听享受,总是无限制的刺激观众的肾上腺素。影评人不喜欢他,“杜克不关心你的灵魂!他就是一个虐待狂!疯狂的虐待你的眼睛…
  • 美漫大幻想
    美漫大幻想 小说
    “主角能力吞噬” 美漫大幻想-佚名
  • 全球天王系统
    全球天王系统八一
    “娱乐值得一看” 他的奥特曼系列打开了孩子们的心灵,亮剑,士兵突击,引发了军旅热潮,仙剑奇侠传导致了仙侠风暴,射雕三部曲开创了武侠的新天地,爸爸去哪儿引爆了亲子综艺,中华好声音引发了新一轮的选秀热潮,我是歌手是歌手们的竞技场,奔跑吧兄弟是明星们的角斗场。集结号,泰囧打开了中国市场,画皮引发了亚洲风暴,变形金…
  • 大唐小侯爷
    大唐小侯爷下
    “怎么说呢?自个看吧” 想不明白了,旅个游而已,竟然莫名其妙穿越了!家是回不去了,手机竟然跟着也变异了,悲愤的倒霉蛋只能一步一步从秦岭深处走出。谁知倒霉的在渭水河边遇上刚刚被突厥打劫一空的倒霉李二。“陛下,咱们格物吧?”“不行啊!朕的江山不稳,国力不济,民生困苦,朕还要灭突厥、平西域、征高句丽、国内的事情也是一大…
  • 三国之称孤道寡
    太子称孤道寡
    “还行吧,” 刘坤得到一件可以穿越到汉朝的宝镜,有了现实做后盾,他能够带给汉朝怎样的改变?为何众多的汉末穿越者无法一统全球?汉末战乱的真相究竟是什么?五胡乱华谁是幕后操纵者?鼎盛的大汉朝,真的无敌与世吗?跟随主角走进一个真实的汉末,看主角如何拯救大汉,先斗番僧佛教、再战耶稣教廷,扬威海外,称霸全球,使汉…
  • 唐朝小闲人
    打造梦幻王朝 范闲小闲闲
    “好书,闲着无聊看看挺有意思的” 一个来自后世的千门高手,因为一道闪电,穿越到唐朝永徽四年一个农家子弟身上。当他再睁开眼时,就见祸从天降,欠一屁股债不说,还多了一个美貌如花的妻子。帅希:“装逼给你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就算背一身债,那也是值得啊”韩艺:“靠劳资一个无婚主义者,你给我弄个老婆,你敢说你不是成心的么”韩艺:“小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