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的科技文】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作者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仙界科技
    仙界科技有声小说下载
    “” 沈冰玩的一款修仙游戏忽然连通了仙界,他本以为修仙之路就在脚下,可接下来的画风完全不对。修仙还没着落,倒是从仙界获得的物品竟然解析出了黑科技,一张新手传送符弄出了量子传送技术,这特么是要吊打全世界啊!超视距望远镜技术、人工智能、神秘药剂,这一切都只因为他在仙界弄了些小玩意儿。“大圣,你的棍子…
  • 黑科技研发中心
    黑科技研发中心txt下载全集
    “”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科技图书馆
    科技图书馆是什么
    “” 科技图书馆:科学的至高境,就是神学;长生不老,飞天遁地,呼风唤雨,移山填海。这些神话传说,科学是可以实现的。想拿这些技术,必须拥有科技图书馆最高权限。一次意外的救人,让陈默收获了爱情,也获得收藏着无尽科技技术的科技图书馆,故事从此开始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进交流群:439923657…
  • 超级城市制造商
    类似超级城市制造商的小说
    “” 开局一个宾馆3个员工。苏阳无意之间得到一个“超级城市制造商”的app,然后苏阳发现自己的人生变的跟游戏一样。招聘的员工属性,一目了然。酒店、庄园、园林吸引力增加100%,荒地也能凭空吸引人建造一座大城市。建造工厂效率暴增,建学校教学质量飞起,建cbd大楼经济爆表。只要投入足够钱,培训优秀的…
  • 黑科技垄断公司
    黑科技垄断公司2500
    “” 一家私人企业发展的极限在哪里?全国500强?世界500强?还是超越国家,如同下列企业那样成为主宰世界的BOSS?《生化危机》中的安布雷拉公司,《异形》中的维兰德·汤谷公司,《死亡空间》中的和谐开采公司,《虐杀原型》中的简泰克公司,《辐射》中的避难所科技公司,《最终幻想7》中的神罗公司张恒的…
  • 国际制造商
    国际制造商txt电子书下载
    “” 韩义在路上扫了个二维码,然后桌面上多了个应用。这个应用很奇怪,它可以捕捉到现实里的一切物品,通过解析来重组物品。【滴滴!!电路模块板Dome屏幕前后盖重组手机!】【滴滴!!75%纯棉25%亚麻磁性油墨重组美元】【滴滴!!40千克碳水化合物loli装重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科技衍生
    科技衍生txt全本下载
    “” show_index2();第一章醉爱第二章系统第三章D盘之殇第四章校花的隐藏文件夹第五章沈思凝第六章冷静的810第七章校园名人第八章开了挂的软件第九章考场上开挂第十章女监考宋茜第十一章慢了一步,就慢了一生第十二章工程师的噩梦第十三章间接接吻第十四章一夜暴富第十五章拟真狂野飙车第十六章金屋…
  • 万界科技系统
    万界黑科技系统txt下载
    “” 天降《万界科技系统》,开启传奇人生!完成系统任务,进行万界科技大抽奖。抽到《钢铁侠》世界精密的机床一台,机械精密加工我怕谁!抽到《生化危机》红后一个,拿着她给自己开发杀毒软件,干翻全世界的杀毒软件不是梦!抽出一个终结者t800?这下子牛逼大发了,谁还敢打我的主意,统统都得见上帝!@各位书友…
  • 科技巨头
    科技巨头类型小说
    “” 清华大学的超级天才“任鸿”选择辍学创办了一家叫做“XlouS”的科技公司,公司首款产品“即时在线互译”软件获得Facebook(脸书)的高度青睐,最终以难以置信的天价买下独家授权,至此,任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中国科技圈崛起XlouS推出的“S1”要与Apple苹果公司的iPhone展开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