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精品女生小说】小说书单
  • 腹黑小狂后
    免费小说腹黑小狂后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隐帝
    隐帝全本免费阅读
    “女主强大,俯视众生,男主好没存在感怎么破”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宦妃天下
    宦妃天下野泉
    “男主不是太监,男主不是太监,男主不是太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是男主有点变态而已,绝对是美人一只哦,小茉与阿九这对cp好萌啊”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重生之国民男神
    txt重生之国民男神
    “又是标题造成的错觉。 超爱司凰陛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闷烧小麒麟,二少小冰块,温和的夏栖桐……多个男神(女神)供你挑选,话说海鲛人与麒麟的产物是什么,金龙鱼一出来觉得好有道理唉,脑洞好大怎么办 陛下的骑士团等你来加入!”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谢景行,我最爱的古言男主之一”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纨绔世子妃
    下载纨绔世子妃
    “不要因为标题就错过这本精品哦,虽然过程小虐坑爹,男女主略苏,但1v1,没有小三哦,只有坚持到结尾,才能看懂人物们的‘险恶用心’呐 一人之重,全天下之轻 ——云浅月 容景愿娶云浅月为妻,此生只此一妻,独一无二 ——容景 小丫头,你心里只有容景,避着我,防着我,近着我,远着我,时刻准备着与我对立,拔刀相向,可否有想过,卸去我的身份,我只是一人只有一颗心而已 ——夜轻染 喜欢还是太轻了,我们是亲人 ——容枫 东海国在我心里虽重,但重不过她一人,若有一日你伤她或弃她,倾东海国之兵踏平荣王府 ——玉子书 各种各样的美人,等你来发现……”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妾本惊华
    电子书妾本惊华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凤囚凰
    男主女主是楚玉,刘子业,桓远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文中特别的存在,不小白,女主也木有金手指。 生也是我,死也是我,胜固欣然,败亦从容 ——容止 喜欢上你,是我自愿,放弃回家的机会救你,也是我自愿,今天离开你,还是我自愿。我不乞求你什么,也绝不想用这些来交换什么,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事,离开你也是我一个人的事。 你不喜欢我,那么我便也不喜欢你好了,就这么简单。 ——楚玉 还有天如镜,王意之,桓远,观沧海,花错,流桑……魏晋风骨,谁能触动你的心弦?”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下载全文
    “本王不信鬼神,不求苍天。她若殒命,本王便将这天下化作炼狱,让这万里山河为她作祭 ——墨修尧 喜欢开始阿璃和修尧间淡淡的温情,感情细水流长逐渐加深”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王爷太妖孽:腹黑世子妃
    腹黑世子妖孽妃
    “” 世人骗我,谤我,欺我,害我,何以处之?原玥的答案是:你便辱她,蔑她,欺她,压她,看准时机弄死她!金牌卧底一朝穿越,往日里呆傻的自闭儿,忽变聪慧无双,扮猪吃老虎,将挑衅的人放倒!一朝重生,破茧化蝶,惹来天下美男追逐,却不知何时惹来一只腹黑妖孽,一朵朵的掐掉她的桃花!女主皱眉:“我们好像不太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