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大概你有一本和我一样,都在追某本书!】小说书单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异闻录勉传txt百度网盘
    “神秘诡异的情节,扑朔迷离的结局,看的人惊心,也很佩服男主的精神,值得一看”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掌中妖夫
    掌中妖夫番外txt
    “作者脑洞挺大的,一个非人类超级萌的男主,遇到许多奇遇,前面铺垫也做的好,后面一一展开,喜欢哦。” 感谢芒果眼镜娘姑娘画的封面图3得知外婆病重的消息,郁龄从繁华的都市回到那个山清水秀的宁静小山村。结果,为了让外婆安心,郁龄脑子一热,不仅答应去相亲,甚至和相亲对象去民政局扯了证。扯证的当晚,郁龄一脸懵逼地看着灯光下撕去了伪装,美得不像真人的男人,然后就这么被压倒了。更让她心塞的是,明明看起…
  • 七根凶简
    七根凶简下载219
    “奇怪诡异,瑰丽探险,浪漫爱情,一场各种悬疑各种奇怪的大冒险开始,精密构思吹爆,喜欢哦!不要错过。”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50629完结总书评数16605当前被收藏数8507【】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讯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留下一部约五千字的《道德经》。也有传言说,老子留下的,…
  • 西出玉门
    小说西出玉门百度云
    “看完超爽,代入感挺强,各种诡异离奇事件,还有各种传说,引人入胜,设计各种局考研主角,喜欢,五星推荐哦!” 晋江vip201705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7052文章积分1,087,751,936西出玉门有人说,你在深夜沙暴里隐约看到的黄土方城,其实是玉门关的鬼魂。内容标签幻想空间主角叶流西,昌东┃配角肥唐,其它待设定作品简评素有“死亡之海”之称的无人区罗布泊,隐藏着一个汉武帝时代的大秘密,而早已…
  • 亲爱的鬼公子
    亲爱的鬼公子内容
    “一个千年老妖成了女主的桃花运,女主接招可是很厉害,本书语言流程幽默,一点都不恐怖,喜欢的不要错过哦” 一张据说能招桃花的人皮面具,一只在世界上存在了千年的鬼物,一个看似平凡的宁静古镇只是我没有想到,这个身份扑朔迷离的千年鬼物,竟然就是我的桃花运;而这个古镇里,更是鬼影玄机重重在这个随时都会降临死亡的古镇里,我该怎么办?是该逃离?还是该留下来?亲爱的,你还记得吗?我对你说过:“那一树的山花烂…
  • 心似小小城
    心似小小城男主
    “扑朔迷离的情节,微微烧脑的故事,惊心动魄的相遇,整体看完感觉不错,值得一看” 心似小小城-浅浅烟花渐迷离
  • 阴阳恋人
    阴阳恋人小说
    “本书悬念设置挺多,而且爱情也很特别,跨越了阴阳,作者大胆构思,设置巧妙,值得一看,四星推荐” 你为什么跟着我?我对着身后的青年大声吼道。我已经被他折磨疯了。可是他依旧是微微笑,看着我,一言不发,在我发飙之前,才终于低头喊出一声,良沛,你不认识我了?走开!滚!我的名字不是你喊的!我终于忍不住对着他爆发了。良沛,我是姬览。眼前的青年,眼睛里闪动着雾气,凑到了我的面前,低声说......…
  • 天降鬼夫太磨人
    男主女主是陆文轩,墨凌天,墨凌霄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既有悬疑和令人惊吓的故事,但亮点在于语言幽默风趣,让人开心一笑,喜欢的可以看看哦,推荐” 红薯网vip20160724完结一场车祸,我的血解封了一只霸道男鬼,谁知道他居然缠上了我,每天晚上都会在我枕边,死皮赖脸地说“老婆,我是你的人了,你要对我负责!”“负责?鬼才想负责呢!”我愤愤地想。“鬼才想负责?我就是鬼呀,那我来对你负责吧!”我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他啃的只剩渣渣。某只鬼得…
  • 夜半冥婚:鬼夫大人萌萌哒
    鬼夫大人萌萌哒全文免费阅读
    “本书并没有说主角样样精通,反倒很真实,女主一步步成长,看的惊心动魄,男主的发差萌也特别好看,值得一看” 关于鬼夫大人萌萌哒:叔儿说我的命格,是天生跟死人打交道的好料子,不打都是浪费,想不到还真被他乌鸦嘴说中了,我意外结了一段难缠的阴缘。这个男鬼各种卑鄙无耻,威逼利诱我,还信誓旦旦的说:本公子活着的时候,仰慕我的女子,多如过江之鲤,你确定不跟我配阴婚,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我当然坚决摇头,但他…
  • 来自大宋的鬼夫
    小说《sè鬼老公欺上身》TXT下载
    “***与护士的故事,有点惊悚,但更多的是甜文,男主霸气温柔,女主呆萌可爱,喜欢的不要错过哇!” “我是你一千年前的夫君。来,把这蜡烛点上,我饿了!”看着床边勾唇浅笑,面若皓月的古代男人,我觉得自己撞鬼了!对,没错,而且还是一只色鬼!洗澡的时候钻进我的浴缸趁我不备偷偷吻我还时不时的提醒我何时洞房!“阿月,再亲一个。”转眼又被他壁咚在墙上。鬼掌一下子压住我的后脑勺,某处灼热,声音低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