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复仇公主的冰山王子】小说书单
  • 追爱99次:恶魔校草别这样
    恶魔校草别这样阅读
    “” 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他就对她百般刁难。害她晕倒,吓她落水,碾压她的自尊这个恨不得将她撵出江家的人,却在某一天忽然对她说,“郁小暖,跟我在一起吧。”她不可置信,这难不成又是他的诡计?他笑的邪肆,“因为我应该对你负责。”说完,便狠狠将她扑倒在床。【先虐后宠】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
  • 呆萌甜心:遇见高冷校草
    高冷校草独爱呆萌小甜心
    “” “那道题不会?”尹凌烟指着本子上面的数学题,扶着额头看着旁边这个腹黑的男人。男人连看都没有看本子上面的题,拿着手指随便指了几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天啦,这个追着她问数学题的腹黑男人真的是那么聪明又冷漠的天才校草吗?当活泼的她遇见冷漠的他时,她该如何去将他的冷漠一点点的卸去,欢迎加入泡泡的…
  • 拽丫头杠上恶魔校草
    恶魔校草爱上拽丫头
    “” (正文+番外全部连载结束)不就是不小心刮花了一辆跑车嘛,居然给她招惹来一位恶魔少年,不仅在学校里对她又搂又抱,玩暧昧,让她成为学校所有女生的公敌,还公然宣称她是他的女朋友,害得她一直没有人追。靠,不就是仗着自己长得帅点,家里又很有钱嘛,居然敢和她玩阴的。臭小子,老虎不发威,你当姐是hell…
  • 痴情殿下:呆萌公主殿
    痴情王子呆萌公主
    “” “呜呜~为神马蚊子不吸脂肪而是吸血啊,那么它将是多么可爱的小动物啊。”某女呆萌的话让身边一位帅哥无语的笑着“因为它是吸血鬼啊,要是不吸血的话就会死翘翘哒~”“那么妍儿被咬了这么多下,会不会变成吸血鬼啊。”少女的这句话立刻让某位帅哥语塞了“妍儿,你私自跑出去,是不是应该受到惩罚呢?”某男邪魅…
  • 恶魔校草:一口吃掉小甜心
    小说《恶魔校草:一口吃掉小甜心》TXT百度云
    “” 第一次见面,他把她的衣服弄湿,又将她抵在墙角,擒住她的下巴,“小丫头,再乱叫的话信不信我现在就吻你?”从此之后,落甜心就被这个如同恶魔般的校草池原野彻底缠住。“甜心,过来给我捶捶腿!”“甜心,过来给我捏捏肩!”“甜心,过来给爷抱一抱!”落甜心忍无可忍,“池原野,你不要太过分!”池原野嘴角邪…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专属丫头好甜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复仇公主再度回归
    复仇公主再度回归阅读
    “” 她,被妹妹陷害,逐出家门;她,由于被爸爸的背叛,离开家;她,被自己的好朋友陷害,离开家。她们,回国报仇,遇到了他们。他,性格冰冷,但遇到她,却冰冷不起;他,是她的哥哥,对别人冷,但对她阳光、温柔;他,对她一见钟情;他,虽花心风流,但遇到她,却只对她一人好。他们的故事,有过多的曲折离奇,他们…
  • 殿下当心别玩火
    殿下当心别玩火txt下载
    “” “女人,这床太小,不够我们造小人儿!”他狂妄的挑剔,让她几近崩溃。自从各大媒体报道X国的皇太子消失的同时,她的家里就来了这位帅到毙,萌到爆的不速之客。他冷酷、霸道、腹黑这些她都可以忍受。就连他经常在她面前说“女人,你应该多吃点木瓜,前面太小会嫁不出去”她都可以忍受。但这家伙会不会太得寸进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