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个性的女主】小说书单
  • 妃嫔这职业
    妃嫔这职业完结txt下载
    “缺心眼的女主”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闲妻当家
    闲妻当家书包网
    “女强,男强” 她,是黑道上赫赫有名的“玲珑管家”,包办组织里的一切事务。“白影”的二当家,却是操心劳碌命。即使这样,还是得不到信任。由于功高震主,最后落得个被顶上大BOSS暗杀的下场。所以在这一世,她便要没心没肺地过活,才不要像上一世那样做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她只要偷得浮生半日闲便可。她的人生目标是“不求…
  • 半劫小仙
    半劫小仙
    “越看越好看” 捡个便宜师傅,修个无上大道,拐只狐狸当宠物,勾引个魔头当老公。修仙不可怕,就怕没文化。都说仙途漫漫,只有适合自己的那条路才是最好走的。这根本就是谬论!咱就要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不能渡劫不要紧,咱可以渡别人的劫,成自己的仙。系列故事《御佛》新书《着魔》正在连载。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忘忧小说
    “宠文,调教男主”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宫斗不如养条狗
    类似于宫斗不如养条gǒu小说
    “男主灵魂穿越变条狗,种马变忠犬” show_index2();1阿宝2德妃3表象4真相5偷溜6得救7良妃8失望9着魔10补偿11爆料112爆料213爆料314大难115大难216获救17养伤18异动19侍寝120侍寝221侍寝322识破123识破224识破325贤妃26晦气27禁足28御女29纸条30巫蛊31内鬼32搜宫3…
  • 最禛心
    最禛心同款小说
    “搞笑温馨的 四爷党 ,清穿文” 还没来得及憧憬一下未来的白马王子,她变成了人家孩子的“亲妈”,还被扔在荒无人烟的郊区过幽怨的弃妇生活,不过看在他家小老婆福利待遇不错的份上,她认了。不过,平静的日子总有到头的时候,她不小心地“欺负”了一个格格,然后她的弃妇生活被强行结束了~~~~~~~~~~
  • 兽妃
    shòu妃全文免费阅读完结版
    “真的很好看,女强 ,男强” 他暴戾、妖艳、睁眼如魔、闭眸似妖。初见时,她在溪涧沐浴,光滑洁白之身被霸道的他一览无遗,紧钳她下颌,霸道的唇狠狠的吻上她的薄红,肌肤隔着薄薄的衣衫紧贴,就这么火热的禁锢在一起。他喂她服下世间剧毒,低垂魅眸扔下:“要死,你亦同行!”而她,却只是傲然的回视他嗜血的冷冽,轻轻吐出:“我,不喜欢你…
  • 小凰不是仙
    小凰不是仙txt全本下载
    “好看*^_^*” 开天辟地古往今来哪只凤凰比她更倒霉?开场便是凤落天海被鸡欺,幸而遇见雅量高致俯瞰众生的凤王,进入神界过上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好日子,之后无意中救下落难的仙界太子关河月微,更因祸得福吃了凤神内丹,化为人形,以为否极泰来,与凤王情愫渐生,谁料变量突生。杀神转世的虚天魔帝,上古神威,睥睨六界,无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