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那些我一直评价很高的宠文】小说书单
  •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北倾的小说我和你差之
    “” ()()你懂吗?那种以一个人为世界中心的爱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感情很荒唐,但在温少远走进她的视野里时,就注定她这辈子,都将追逐他。别人问她,这份执着究竟从何而来?也许就是第一次相遇时,他那如远山般悠远沉静的眼神。也许是他第一次牵住她的手,把她带离万丈深渊。也许是他从未放弃过她,而这些,足…
  • 慢慢靠近你
    想慢慢靠近初次相遇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妃嫔这职业
    嫔妃这种职业txt
    “”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宦官的忠犬宣言
    宦官忠quǎn宣言床戏
    “”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924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058当前被收藏数:6168一个刚刚进宫当上皇后就守活寡的年轻太后,执掌朝政十几年后,被羽翼丰满的小皇帝下令赐死。那时,只有她的太监总管为了她的一线生机慷慨赴死。也是在那时,太后娘娘第一次知晓了这个连男人都不能算的人至死不敢说出的卑微情意。…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无弹窗免费阅读笔趣
    “” 美人为馅-丁墨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免费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免费阅读无删减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未删减 小说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34
    “”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宠妻如令
    小说《宠妻如令》TXT下载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