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那些刻入我心里的小说】小说书单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漫画全集
    “这本书题材很好,讲述的是凡人女主阴差阳错来到了一个仙界学院,然后逆袭成神的故事。这本书是np+玄幻+爆笑。本人大力推荐”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BOSS甜宠:金牌萌妻太娇蛮
    bos甜宠金牌萌妻太娇蛮
    “这本书是一个同学推荐给我的,题材老套了点,但是本很不错的文,是甜宠+搞笑” 他,桀骜不驯,腹黑高冷。是商业帝国的神话,更是神秘组织的幕后BOSS。她,迷糊可爱,善良活泼。却惨遭亲属陷害,沦为他的女仆。“女仆,就是我让你干什么就干什么,我说一你不能说二,我让你往东,你不能往西。懂?”“,懂”不让说二,可以说三四五六七嘛,不让往西,还有东南和北中~【已有完结文《天才萌…
  • 傲娇帝君是神坑
    钟雨萱玄素《傲娇帝君是神坑》
    “这是个同学推荐给我的,她是个缺粉,这本书我没有看多少,但这本书真的好看,是穿越+玄幻+搞笑” 为了逃避追杀,贺兰玖躲入水底,一不小心看见了某妖孽果体。她嘴贱说:“哥哥,你没啥看头?”一句话引发血案,她被妖孽重伤!这下梁子结大了!等妖孽落难了,她又狠阴了他一把。得逞后,她阴险笑了:你毁我清白,我让你不举,公平吧。妖孽反击:“那我们就凑成对吧。”“!!!”(妖孽宣言:本王可以欺负你,但…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动漫
    “这本书还挺火的,有动漫有网剧,题材很好,是爆笑+神话”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王牌校草独家爱
    王牌校草独家爱小说免费阅读
    “我是看了漫画才来看的,有虐有甜,虽然狗血了点,但是一本很不错的甜文,是甜宠+校草+学院” 开学日元气少女夏小伊意外被诺亚学院王牌校草唐凌夺走初吻,更“惊喜”的是他竟对她“一吻钟情”,帮她打脸心机女,邀请她加入学生会,强势住进她家,还自称是她一直在寻找的神秘美少年零?!壁咚、肩蹭、捧脸杀轮番上阵,王牌校草强势追爱。“夺走你的初吻是我的错,本着负责任的原则,我决定这辈子对你一宠到底…
  • 鸢鸢相报
    鸢相 小说
    “这本书我是买的成书,看了简介觉得不错就买了,放了好久才看,不得不说,这是我看的第一本,没有穿越,没有玄幻的搞笑古言。是古言+爆笑。本人大力推荐” 出身暴发户的富家女王清浅一心想要凭着半吊子功夫闯荡江湖,谁知竟突遭当朝武状元提亲。误打误撞成亲之后,却又得知这状元府内竟然还藏着一个千娇百媚的远方表妹,而这武状元娶她的原因竟然是为了向
  • 美男龙王,妃要破你相!
    小说《美男龙王,妃要破你相!》TXT百度云
    “这本小说虽然不火,但还是被我挖到了。这本小说很搞笑,后面有些泪点。这本小说真的是良心小说,但不知道为什么没人看。这本书是穿越+玄幻+前生今世+爆笑,本人大力推荐” 她恨帅如仇,却偏偏嫁了个美男龙王。他钟情青梅,却偏偏娶了个二货奇葩。在她眼里,他就是一座冰山,为了毁容,自己甘愿浸入其中,冷暖自知,最终得到遍地伤痕,心已冷。在他眼中,她就是一个奇葩,为给自己毁容,不惜勾引追求,无聊至极,最终幡然醒悟,可惜情已逝。看似自然的打闹争夺中,到底是青梅勾竹马,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