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在图书馆里发现的超级畅销书】小说书单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男主女主是小玉,何木子,慧子的小说是什么
    “畅销巨作,畅销四百多万册,”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鬼吹灯
    鬼吹灯系统小说全集阅读全文
    “鬼吹灯系列,畅销总计千多万册,”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幻城
    幻城完整版txt免费下载
    “百万册,” 幻城是神秘的。这种神秘却一直在吸引我们穿过文字的密林而向前。总有一个什么东西在混沌中撩逗着我们,使我们无法停止目光的追寻。这种氛围,使我们有点晕晕乎乎,觉得自己离开了地面,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个世界,风烟滚滚,扑朔迷离,时隐时现,似有似无,其风光犹如是倒映在水中的物象,依稀可见。我们似…
  • 梦里花落知多少
    梦里花落知多少 小说郭敬明
    “,” 小说描写了年轻人的成长历程,他们的友情,他们的爱情都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经过时间河流的冲刷,经过生活浪涛的洗礼,他们会走向何方?郭敬明用他的生花妙笔讲述的成长故事将会吸引年少的人。倍受读者关注的《梦里花落知多少》终于出来了,在这个故事里,林岚,陆叙,顾小北,他们才是主角,而我,只是个讲故事…
  • 三重门
    三重门完整版txt
    “韩寒成名之作,将近有三百多万册,” 《三重门》是一部由一个少年写就,但却不能简单划入儿童文学的一般意义上的小说,它恰恰是以成熟、老练,甚至以老到见长的。17岁的韩寒注定要扮演不安分且引人注目的角色。他以一篇《杯中窥人》问鼎首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然而,他却因期末考试的成绩单高挂七盏红灯而留级。在2000年还是用七门功课红灯照…
  • 刘心武揭秘红楼梦
    刘兴武 红楼梦
    “上百万,” 作者:刘心武【由文,】《揭秘红楼梦1》编辑推荐刘心武红楼探佚心得大集成,百年红楼梦未解之迷悉数大揭底!呕心沥血二十余载,缀玉连珠,令真红楼梦水落石出;打破红学闭塞局面,另辟蹊径,倾力还原曹雪芹原作!妙笔生花的红楼解谜之书——悬念环环相扣,答案渐次浮现。别开生面的知识盛宴——另辟蹊径,扫除《…
  • 谁的青春不迷茫
    男主女主是江杉,王菲,晓华的小说是什么
    “上百万册,” 奋斗小青年刘同十年逆袭人生。给都市中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轻人,一个人,十年光阴;一座城,瞬息万变。如果做不到让你深省思考,那就努力让你会心一笑。分享书籍《谁的青春不迷茫》作者:刘同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全文txt下载
    “百万册,” 如我这个年龄的人,大都经历过青春的迷茫,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我怎样假装潇洒、佯作镇定,心里总还是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从负隅抵抗,到冷静旁观,才明白成长中种种的孤独感,如今看来都是无形的忘我成..
  • 沙海
    沙海小说免费全集下载
    “盗墓笔记后传,两百多万册” 一组离奇照片让吴邪决定深入沙漠,派出探查的伙计却精神失常离奇失踪。寻找下现失踪的伙计在少年黎簇的背上刻下了诡异的图案。吴邪执意邀请黎簇一同前往沙漠腹地古潼京。一行人在沙漠中竟被传说中会移动的海子带到了荒无人烟的白沙区,现那片区域就是他们要寻找的死亡禁地,同时也是一个机密工程的遗址。卡车围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