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古言】一酒一剑一江湖】小说书单
  • 猎户家的小娘子
    梅子萧荆山《猎户家的小娘子》
    “”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胭血一点杀
    胭血一点杀txt
    “” [胭血一点杀/作者:荼香]☆、云三小姐银月当空,夜风如泣,云冉垂首跟在宋三身后,无声行于冀州府衙内。两人穿过后堂,进了偏院花园,宋三回头看了云冉一眼,这姑娘正值二八妙龄,又生就一副花颜月貌,本是被云堡主捧在手心中公主一般护着的人物,如今却云冉神色淡淡,一路目不斜视,专心盯着脚下,似乎怕走错…
  • 红杏泄春光
    红杏泄春光番外txt
    “” !琴棋书画,一窍不通;曼歌妙舞,压根不会;化学物理,没有学好;历史政治,十分无能废柴如她,只好整衣改装,洗手作羹汤。用美食来造就一场别样的人生。穿越之后,我的名字叫如花《红杏泄春光》作者:禾早【完结】第一章重杖责打“夫人,不要”“求您了饶了我吧”“我下次再不敢了,夫人饶命啊”一名衣冠不整作…
  • 兰因·璧月
    兰因·璧月
    “” 兰因璧月是世间至美之花。兰因璧月是武林至尊圣物。那是每一个向往权利与荣华的人梦寐以求的。有这么两个人,视那淡泊名利仁善侠义为至愚至昧之事,他们的理想,莫过于拥兰因璧月入怀,立于武林之巅,俯视天下英豪。《兰因?璧月》,全文46.8万字,定价:45.00元(全二册),由“悦读纪”北京开维文化公…
  • 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负如来不负卿蓝莲花大结局
    “” 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12月20日于腾讯视频开播。红尘之外的佛与法,凡尘俗世的情与爱。那段遗落在1650年前丝绸之路上的纯真恋情,如何做到如来与卿两不负?公元初的丝绸之路,龟兹国的古道夕阳,驼铃悠悠,缓缓唱一曲悠扬的情歌初次见到穿越而来的现代女子艾晴时,鸠摩罗什十五岁。几番共历生死,少年僧…
  • 龙飞凤舞
    类龙飞凤舞的小说
    “” 一句话内容介绍:一个失忆女人与她那风流相公谈恋爱的故事再总结总结就是:失忆背后暗藏玄机,率真女子发奋图强,风流倜傥的温柔相公摇着尾巴请妻入瓮(老规矩:不虐不感情有激情有剧情!)~﹡~﹡~﹡~﹡~..
  • 桃花鬼
    小说《桃花鬼》TXT下载
    “” 本文主讲某古灵精怪毒姑娘遇上温润如玉轮椅公子的故事。韶华流鬓发,煮酒观花。一溪清水照繁华。三更梦醒江湖路,风起窗纱。河畔烟柳下,谁摘红葩。青丝几重难入画。纵此生桃花埋骨,剑指天涯。
  • 江湖不像话
    好看的小说类似于江湖不像话
    “” 什么叫“求仁得仁”?就是当大半夜外头下着瓢泼大雨,而他在屋内想念某个死女人时,她恰到好处地叩响他的房门,然后二话不说,扑进他怀里,让他享受软香温玉。什么叫“生不如死”?就是当他挣扎纠结最后弃械投降情绪亢奋,打算让她领略抓栏杆、撕床单的美妙滋味而她却说:“大师,相公要停妻再娶,我准备去死了,…
  • 人间世
    人间世在线阅读
    “” 铁石心肠的她,淡漠安静的他。“你犯了戒,如何是好?”“身堕鬼狱,永不超生。”她笑了,手臂一分分缠紧了他,如暗夜潜生的藤。“正好,我也是永不超生,不如来做个伴?”小苏:读者们说你一直在卖萌。和尚:阿弥托佛,姑娘们说的是。小苏:居然加了个们字。感谢青青子佩带来的好美妙的主题歌~!【阅读指南】1…
  • 刺客无名
    刺客小说排行榜前十名
    “” 曹沫,春秋,鲁,为国谋刺专诸,春秋,吴,重诺轻死要离,春秋,吴,断臂杀妻豫让,战国,晋,残身毁容聂政,战国,韩,士为知己荆轲,战国,燕,地球人都知道无名,架空,国籍不详,贪生怕死昔日慕宴斋品评天下刺客,曾重金相请,邀其隔帘一叙,无奈无名其人惜命如金,拒不立传,曾掷书有言:“刺客当无名。”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