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主无cp女强】小说书单
  • 魔修求生指南
    魔修求生指南txt
    “”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成长型女主,杀伐果断不脑残,坚强努力上进型,欢迎入坑!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起,是救世的菩萨。一念消,是灭世的修罗。被正道流放又怎样,且看金凌驭鬼炼尸,驱虫布阵,从此弃道入魔,浴血求生!!【书友群】148116952,作者没有太大精力管理,所以只开VIP群,…
  • 枯萎花园
    屁屁花枯萎了
    “” 黑暗之中,夜宸高举王座,执掌死亡,恐怖是她的使者,痛苦是她的侍从,战争是她的先锋,瘟疫是她的护卫。经历无限的世界,她将死亡带给所有人,完成惊悚的任务,她将敌人的头颅踏在脚下。枯萎花园读者群:肆叁叁壹贰陆捌叁叁,分享读书乐趣,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末世之病娇系统
    重生之病娇系统
    “” 崩坏的世界,开始崩坏的主角,一切的改变从病娇开始,病娇系统启动,可爱女生为何频频黑化,美好形象为何屡屡崩坏,爱比死更冷,这背后隐藏着什么苦衷和叹息?最终是毁灭?还是得到救赎?一切答案尽在末世病娇系统。注意事项:1.本文是变身文,不喜者勿入,2.正义感强烈者,玻璃心者,建议最好点击有上角X,…
  • 末日乐园
    shòu世美食宠婚日常小说无防盗章节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重生之商女妖娆
    重生之商女妖娆免费阅读
    “” 何年希一直到死之前,才发现自己这辈子就是一本莎士比亚悲剧;仿佛是做了一场漫长的梦,一觉醒来的时候,一切都回到了十二年前这一年,她刚刚十八岁,刚刚步入大学,一切还来得及,既然老天给了她重新来过的机会,那么她绝对不容许自己再犯下上辈子那样的错误。这一世,她要依照自己的意愿创造属于自己的妖娆人生…
  • 女主渣化之路
    女主渣化之路无删版网盘
    “”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7.10.23完结总书评数30318当前被收藏数30465受到无法愈合的情伤后,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是纠缠到底,苦苦挽留?是嚎啕大哭,沉湎过去?是默默离开,黯然神伤?曾经濒临绝望的唐清欢来到了一个漆黑的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执念未消的人。因为曾积过大阴德,所以他们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