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各种书,进来自已找】小说书单
  • 史上最强宗主
    史上最强仙宗txt
    “” 新书《史上最强掌教》,同类型,希望大家支持。带着神秘的造人系统,叶辰穿越到了玄星大陆一个破落宗门“天灵宗”的少宗主身上。造人系统,各种神话和历史上的人物都可以创造出来,剑仙、人神、妖王“神剑宗的那群剑侠说我们太嚣张,要来教训我们?吕洞宾,去调教调教他们!”“妖族联盟的那群妖兽想抢我们天灵宗…
  • 影视世界大抽奖
    影视世界大抽奖txt全本
    “” 狮驼王手中多出了一柄金刀,狮口吞吐刀柄,刀身表面的金光如水流动,一眼看去,就知不凡。猕猴王手中是一根神铁棍,相比牛魔王的混铁棍,这根神铁棍显得要纤细一些。禺狨王则是拿出一柄长柄战刀,刀面光亮如镜,散发出点点银芒,如同天星洒在了上面,耀人心神。孙悟空拿出了金箍棒,顿时散发出金光万道,瑞气千条…
  • 电影世界大盗
    电影世界大盗八一中文网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讲的是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破庙有神仙
    破庙有神仙精校
    “” 唐长生隐隐约约的觉着,这就是关键,若是能够想通了,掌握这点,就能够彻底掌控这座大阵。既然如此,那就多拿几个紫宸妖魔练手吧!他这般念头一动,那些紫宸妖魔就算是倒了大霉,就连东华仙人们也都跟着一夕三惊。不时间,整个混乱之地就会传出巨大的震动。吓的双方高手躲避连连,但是时间久了之后,双方都发现倒…
  • 我的电影世界
    电影我们的世界
    “” 一个神奇的手机软件让王歌可以进入那些电影世界中。#160;#160;#160;在【公主日记】中邂逅可爱公主,在【永无止境】中获得nzt48,在【隐形姐妹】中获得隐形药水。#160;#160;#160;而这只是最低级权限的电影世界,在此之上还有更多的电影世界:钢铁侠、黑夜传说、x战警、变形金…
  • 天庭垃圾回收大王
    天庭回收垃圾大王顶点
    “” 范登龙:你们这些神仙的素质太低了,怎么能随便乱扔垃圾呢?还好有我这个回收大王在,把它们变废为宝也不错!!众神仙:······靠着神仙不要的垃圾,范登龙在都市混的风生水起。大王巡山1群375522344欢迎大家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横行在宇宙里的龙
    “”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时空垃圾站
    有声小说超时空垃圾站
    “”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超时空微信
    超时空微信吧
    “” 别人微信附近的人是美女,李大成微信附近的人是慈禧、李莲英、和珅等等一些历史大人物......这可把李大成忙坏了,今天给慈禧祝寿,明天恭喜李莲英升官,后天吧伟哥卖给和珅,要不要随份子钱呢?郑板桥、唐伯虎,苏东坡、王羲之,谁的字画不是价值连城?三国的枭雄英豪,春秋战国的诸子百家......还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