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花火】系列大神级(虐心)作品】小说书单
  • 黑色记事本
    黑sè记事本简介
    “(。・ω・。)ノ♡” 一本黑色的记事本,记录着一个又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第一个故事,剧情终结者第二个故事,杀死你的方法第三个故事,简单理由第四个故事,背后的黑手......他不由自主的被她吸引,并通过努力让两人走到一起,度过了一段幸福快乐的时光,但快乐总有终结的时候,当现实站在面前时,他才明白,记事本像命运的舞…
  • 谋杀似水年华
    小说《谋杀似水年华》TXT百度云
    “非花火作品,建议大家可以看看” 大雨滂沱的夏夜,南明高级中学对面的杂货店发生了一起离奇的谋杀案,唯一的目击证人是死者十三岁的儿子。十五年后,案件尚未告破,负责此案的刑警因公殉职。在筹备葬礼的过程中,警察的女儿田小麦意外发现父亲遗留的工作手册,提及十五年前那桩谋杀案的凶器:一条奇异的紫色丝巾。为完成父亲的遗愿——在葬礼上播…
  •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小说《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TXT百度云
    “(*°ω°*)ノ"” 作者:子夜初第1章“在这世界上,平均每两万个人里面,就会有一个适合你的人。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他,并且在亿万民众中认出他。这也就是说——亲爱的,你一定会幸福的。”这是我和江洋分手的那天,言晓楠安慰我的话。也就是她那一天几百句废话里面唯一一句被我记住的,有价值的话。我叫梁洛心,现在一家广告…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 乐小米
    “心碎了ಥ_ಥ”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 深海里的星星
    深海里的星星完整版在线阅读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这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不良少女的成长史。不良少女程落薰的荆棘青春,像一面色彩斑斓的墙壁。所有路过的人都会在墙壁上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种颜色混合起来遮盖了原本的素白,很难说清楚是究竟是那些缤纷的色彩纠结起来造成了这隐忍苦涩的墨黑,还是她内心深沉如海的黑色吞噬了那些缤纷的色彩。深海里的星…
  • 三千鸦杀
    守望千年只为相遇 三千鸦杀
    “(´இ皿இ`)” 傅九云觉着自己从未这么稚嫩过,以往那应付女子的九转玲珑肠子此刻被拧成了一根直的。她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夜闯皇宫,对她来说是一种不尊重吧?斟酌半日,最终只是留给她两幅画并一张字条儿,出来的时候已是一脑门子的汗。她是放在心海底的一只小鱼儿,游来游去,一派自在,用这只饵去诱她,不…
  • 默歌尽微凉
    默歌尽微凉 我们之间到不了永远
    “▼_▼” 17岁的自闭少女景默,禁锢在自己的世界里,敏感而倔强,却情非得已爱上了自己父亲的学生,清冷少年苏洛。偶然在酒吧“深海”撞见苏洛女友喻婷,并起了冲突,幸得少年颜时解围。班上的一次座位调动让热情单纯的郑绯儿走近了景默,而新来的校花易晓溪也对景默友好异常,景默的心扉慢慢打开,但是对于苏洛不可言说…
  • 青城
    青城书包网
    “*罒▽罒*”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生 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
    “同上”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