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神书1】小说书单
  • 悟空传
    小说悟空传下载 下载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童年
    下载小说年年年华贾童
    “” 作者:[俄]高尔基第1节昏暗昨小的房子里,我的父亲摊手摊脚瑗际躺在地板上。他穿着一身白衣裳,光着脚,手指无力地打着弯儿。他快乐的眼睛紧紧地闭住了,成了两个黑洞;龇着牙咧着嘴,她像在吓唬我。母亲跪在他旁边,用那把我常常用来锯西瓜皮的小梳子,为父亲梳理着头发。母亲围着红色的围裙,粗里粗气地自言…
  • 狼图腾
    狼图腾txt 下载
    “” 同名电影由冯绍峰、窦骁主演,法国着名导演法国名导让·雅克·阿诺执导!这是迄今为止,惟一的一部描绘、研究蒙古草原狼的“旷世奇书”!那些精灵一般的蒙古草原狼随时从书中呼啸而出:狼的每一次侦察、布阵、伏击、奇袭的高超战术;狼对气象、地形的巧妙利用;狼的视死如归和不屈不挠;狼族中的友爱亲情;狼与草…
  • 边城
    边城小说免费
    “” 由四川过湖南去,靠东有一条官路。这官路将近湘西边境到了一个地方名为“茶峒”的小山城时,有一小溪,溪边有座白色小塔,塔下住了一户单独家。这人家只一个老人,一个女孩子,一只黄狗。
  • 一千零一夜
    2013一千零一夜小说
    “” 夏荻总梦见一个人,直到有一天,看清梦中人的样子。呃这不是讨厌她的薄姝吗?入v公告:本文将于06月28日入v,入v当天发三章,请勿转载。码字不易,希望自己还有健康的肾陪你们一直走。看晋江正版,保护我的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参加了“我和晋江有个约会”比赛,求霸王票和营养液~地雷一颗抵一票,营养…
  • 安徒生童话
    安徒生童话儿童电子书
    “” 安徒生1805—1875,世界上最着名的童话作家之一。《安徒生童话》是他的毕生之作。《皇帝的新装》、《卖火柴的小女孩》、《丑小鸭》等,早已成为童话宝库中的璀璨明珠。他的作品真正可以让人从小读到老。要是你还没有品味过的话,那就先从这个选本读起吧,它收进了大家最爱读也最应该读的作品。
  • 100个天才99个疯子
    小说《100个天才99个疯子2》TXT下载
    “十八岁以下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_→” 100个天才,99个疯子,剩下一个,是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100个天才99个疯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41449
  •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电子书下载
    “” 20世纪,一个独特的生命个体以其勇敢的方式震撼了世界,她就是海伦·凯勒——一个生活在黑暗中却又给人类带来光明的女性,一个度过了生命的88个春秋,却熬过了87年无光、无声、无语的孤独岁月的弱女子。然而,正是这么一个幽闭在盲聋哑世界里的人,竟然毕业于哈佛大学德吉利夫学院,并用生命的全部力量处处…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你的孤独 虽败犹荣讲的是什么
    “” 如我这个年龄的人,大都经历过青春的迷茫,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我怎样假装潇洒、佯作镇定,心里总还是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从负隅抵抗,到冷静旁观,才明白成长中种种的孤独感,如今看来都是无形的忘我成..
  • 中医基础理论
    中医学基础电子书
    “” 本书主要包括导论、阴阳五行、气血津液、经络、病因、发病、病机、养生与防治等方面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