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十年书龄各种推荐】小说书单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最厉害
    “国术经典”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虎吼
    类似虎吼的小说
    “早期架空无敌暴力纯肉身” 若天下有谁能称得上是万人敌,段虎则是公认能配得上这个称号的人!他原本是个地下拳王,被人陷害入狱,后在逃狱的过程中,他意外来到了一个与古代中国非常相似的异世界。在这里,他没有可以令统治者欣赏的行政能力,也没有可以让军队以少胜多的战术谋略,他所能依靠的就是他强得变态的武艺身手和一个还算灵活的头…
  • 格斗狂想
    格斗狂想 起点
    “铅笔刀早期作品拳拳到肉” 一个老套的异世界故事,一个热爱武学,热爱格斗的退伍兵依靠自己的中华古武学技巧在充满魔法气息的异世界打出一片自己天地的经历。本书虽然题材老套,但相信我会给你一个新的亮点。1号群:214o7652(已满)2号群:157848o1(已满)3号群:12692462(已满)4号群:2473451(已…
  • 暗黑之野蛮神座
    暗黑野蛮王座txt下载
    “暗黑同人***走天下” 风狂说:我是一个四有的野蛮人,因为我是穿越者。喜欢看斗智的书友都来看看,因为这里没有多少斗智,可以让你们的心轻松一下,换换口味。喜欢斗力的书友也来支持,因为会让你们觉得热血,这是一个男人的成长史。喜欢种马的书友也来看看,你们将看到没有种马的文字,当做调节。不喜欢种马的书友自然是不能走了,和…
  • 都市神话
    都市神话系列小说
    “牛逼的人生作者笔力不错” 作者:马上将军【由.贼吧网[.]整理,】NO.1好多债主沙洲市泗港镇中心医院。“不是,医生,我这儿真没毛病吗?”一个高壮的小伙儿正在那里纠缠着一个老医生,老头儿推了推眼镜,有些哭笑不得:“我说你也真是的,片子也拍了,也给你诊断了,你全身上下别说是毛病了,比牛都壮。别瞎想,一点毛病都没有!”…
  • 都市之纵意花丛
    都市之纵意花丛未删减版txt下载 小说
    “国术yy各种香艳” !《都市之纵意花丛》作者:醉想你第一章春梦了无痕正在黑板上写解答步骤的老洪被突如其来的一阵雷鸣般的呼噜声搅得无名之火腾腾腾的升起,手上的粉笔“啪——”的一声折成两段,并不高大的身子随着呼噜声剧烈起伏,居然有人敢在我的课上睡觉?老洪只觉得肺都要气炸了!他猛地转过头去,正看到坐在倒数第二排的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