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穿越 同人 修真 古武 剑道 各类书籍都有经典呀!!!】小说书单
  • 超级读取
    男主女主是安怡,关凤雪,龙武的小说是什么
    “不做评论!!!!!自己进去感受!!!!好不好在于你自己看法😂😂😂😂😂” 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异常平凡的小人物,如何在杂乱黑暗的都市中惬意人生?只要有了读取软件,没有什么不可能!不管是你的特长还是你的异能,只要被我读取,就是我的!
  • 全职真仙
    全职真仙小说
    “不做评论!!!!!自己进去感受!!!!好不好在于你自己看法😂😂😂😂😂” 他来自地球,带着地球上古修真文明的残缺传承、丹、器、符、录等全职宗师身份,以及一只神秘的上古异鼎,踏入了这方仙魔并存的大世。一段轻松幽默的修真界传奇,缓缓在南安镇这小小的地方拉开了帷幕
  • 盖世魔君
    盖世小魔君秦
    “不做评论!!!!!自己进去感受!!!!好不好在于你自己看法😂😂😂😂😂” 特种兵重生异界废柴,修魔功,铸魔体,手握太阴战旗,身怀建木神树,一路仗剑高歌,辗压各种天才,天下虽大,谁与争锋?阻我者,杀!逆我者,杀!我即为魔,杀尽天下!盖世魔君群:20361428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劫
    武劫无弹窗
    “不做评论!!!!!自己进去感受!!!!好不好在于你自己看法😂😂😂😂😂” 修真师祖奄奄渡劫,无良弟子偷窥招雷劈!金丹高手穿越异世,展现无敌雄姿!修真与武道的结合,不同凡响的炼丹奇术!前世资质所限,今生妖孽天赋!修炼高歌猛进,成就武踏巅峰!老作者新书,质量保证!修炼境界:武者、武师、武宗、武尊、武王、武皇、武帝、武圣、武神
  • 吞龙
    吞龙完结版下载
    “不做评论!!!!!自己进去感受!!!!好不好在于你自己看法😂😂😂😂😂” 地球最强者意外来到广袤的仙侠世界,征战各方美女,睥睨群雄!我欲问鼎天下,试问谁与争锋!第1章龙脉腾空绵延千里的昆仑之颠,一片云蒸霞蔚。昆仑,一座充满了玄奇诡异色彩的圣山,甚至说是神山也不为过。古文记载,历代帝王均由神灵异兽幻化人世而成,天彘秦始皇、赤蟒汉高祖、鹰王元太祖而他们的根源——就是…
  • 龙瞳战神
    龙瞳战神免费
    “不做评论!!!!!自己进去感受!!!!好不好在于你自己看法😂😂😂😂😂” 举世仰望的天门七大至尊之一,攻击最强的战尊,在画龙点睛一役陨落。重生为秦家公子。上一世他改良武学基础原理,开创划时代炼药手法,理论上,亿万武者和药师都是他的徒子徒孙。这一世他融合绝世龙瞳,强势崛起,开启一段逆天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瞳战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涅槃决
    涅槃决txt下载
    “不做评论!!!!!自己进去感受!!!!好不好在于你自己看法😂😂😂😂😂” 林萧是一个贫苦学生,原本注定碌碌无为的他在一次偶然下得到了一部古修功法《涅槃决》。从此,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一路高歌猛进。学院,军队,国家,甚至整个辽阔的星空都将因他的名字而战栗。涅槃九重,步步惊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涅槃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巫瞳仙尊
    小说《巫瞳仙尊》TXT下载
    “不做评论!!!!!自己进去感受!!!!好不好在于你自己看法😂😂😂😂😂” 从眼睛受伤之后,牛刚现自己的双眼有了特殊能力,这种能力甚至影响到了牛刚的体质,本来一切相安无事,谁知几年后,牛刚看到了....一切才刚刚开始......古老的故事背后,真相堪堪浮现。
  • 混沌巨神
    混屯巨神txt
    “不做评论!!!!!自己进去感受!!!!好不好在于你自己看法😂😂😂😂😂” 神魔大陆,势力万千,修者无数,有修炼战气的体修,有修炼元气的神修,还有修炼兵气的器修。袁珂天生平凡,偶得至神混沌的传承和上几代传承者的修炼经验,从此他的命运彻底发生了改变。七大混沌孔窍各有所长,可吞噬众神的力量,从此袁珂走上了一条逆神之路。我命由我不由神,神若阻我,我便逆神。修炼等级:辟海…
  • 鬼龙仙尊
    男主女主是展飞鸿,苏传芳,展克满的小说是什么
    “不做评论!!!!!自己进去感受!!!!好不好在于你自己看法😂😂😂😂😂” 一个拥有家族最强灵兽的少年,却被族人当堂骂成废物,后被人设计掉落悬崖,偶得鬼龙胎,自此可以修炼越级灵武战技,并且培养灵兽的速度超越常人千倍!其后,少年经历生死难关得蛟龙双瞳,发现自身灵脉特殊,天下无功法与其对应,就此自创一派,不懈奋斗,最终成为世间至强之人。在这个一切以实力至上的灵修世界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