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快穿黑化】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炸了,男主要黑化
    小说《快穿:系统炸了,男主要黑化》TXT百度云
    “” 南安自谓直男,却被人一脚踢进了系统空间.踢就踢吧!为啥偏偏自己变成女人了!变就变吧!为啥还有异系统抢任务?马丹,刚刚吐槽完.系统君板着一张脸:宿主请注意,因为异系统的破坏,男主黑化了,黑化了,黑化了.马丹,不干了,一会大姨妈,一会滚床单.系统在次警告:宿主,有人抢任务来了.马丹,抱紧黑化男…
  • 快穿:救命,黑化男神不好撩
    “啪!啪!啪”黑sè长鞭接二连三的甩着,顿时飞溅出朵朵血花,身上完整的佣人装已经支离破碎,裸露的肌肤上
    “” 借问男神何时有,一不小心黑化了。身为外貌协会的萧小韶,眼冒绿光对目标伸出了手,好不容易任务完成,功成身退,幸福在招手然而,这个死命扒拉着她,控诉她无情无义的男人,是个什么鬼!某男:“娘子,我们好好谈一下人生理想。”萧小韶:“”攻略进行中:高冷琴师√、魔道至尊√、斯文教授√、自恋狂男鬼√、疯…
  • 快穿之女配黑化吧
    快穿女配:男神是忠quǎn
    “” 时贝贝没有想到自己的一生会像一场泡沫剧一场毫无价值电影一样精彩。而她就是这些剧情里面的炮灰女配,被女主强烈的光环炮灰掉。更没有让她想到的是,还有一个强大的系统三生石系统可以让自己逆天改命,只要逆袭完成女配遗留下来的各种任务,她就可以重生为此她走上了一条炮灰女主,女配黑化的道路。逃跑娇妻劇,…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快穿攻略:黑化男神,追到底
    快穿攻略之黑化男神攻到底
    “” 【宠文+爽文+1v1】看男主请认准隐藏任务。已经懵逼的系统:“宿主大大,任务是不能这么做的!”刚刚拆完cp的楚潇潇,“你有意见?”系统吞咽口水,吃吃摇头,内心却很暴躁:主人你快来,这个宿主太狂躁,本系统驾驭不了啊!系统主人:“我默许的,你有意见?”
  • 快穿之黑化吧女配
    快穿之黑化吧女配
    “” 某天,某只自称为系统的东西,出现在沐晴的身边,然后系统很想戳瞎自己的眼,怎么能选了那么彪悍的宿主,完成任务的手段那叫一个毁三观,如果它有三观这东西的话。不过也不是没好处的,好处就是任务完成得飞快,自己能噔噔噔地升级,唉,就是心脏有点受不鸟,谁来治治我家宿主啊。某男:我来!系统:当我没说。偶…
  • 快穿之攻略黑化BOSS大大
    A市,城郊的一座豪宅内,柔软舒适的森系沙发上卧坐着一位长相萌萌哒的少女。此时此刻,茉糯正在很开心的品
    “” 论如何正确攻略自家爱人?自家爱人时而温柔,时而傲娇,时而腹黑,时而阴狠,有时还有点小变态,小偏执,这可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某男恶劣的勾起一丝唇角,论如何攻略我?爱我,就点击收藏观看吧!(1V1独家溺宠,女主前期有点傻,后期会慢慢成长。男主就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
  • 快穿系统之男主的黑化之路
    快穿之系统黑化男主
    “” 快穿,攻略,坨坨黑化,嘿嘿,1v1作者三观不正,雷雷雷,苏苏苏,不喜勿点。作为一名大好女青年,被天上的馅饼砸的晕头转向的,然后就被忽悠的去做任务了。为了钱,要攻略,为了命,要攻略,为了回家,要攻略,只是到最后,是我打开男主的方式不对吗。“衫衫,你还想跑么。”“姗姗,把你脚打断了就不会跑了吧…
  • 快穿女配:黑化boss,撩撩撩
    女配撩男主
    “” 【宠文,1V1】每个成功的女主背后,都有几个无辜的小炮灰。她们颜值高、身世好,本来可以一世安好,可偏偏一股脑的投入男主的怀抱,最后被无情的pass掉。意外死亡的西月绑定了系统后,在各个世界混得风生水起——拆CP,撩男神,无所不及。直到男神越来越难搞。西月:“男神你好,天涯何处无芳草!”男神…
  • 快穿之男神的黑化老攻
    欧阳晗叶墨然《快穿之男神的黑化老攻》
    “” 快穿之男神的黑化老攻(叶墨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