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重生非人类】小说书单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小说非人类基因统合体免费阅读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虫噬星空
    男主女主是王冲,卡洛,谢锦的小说是什么
    “” 从虫,到异虫,到暗虫!从伴生虫皇,到战斗母虫,到深渊孤后!从母虫,到第四纪更新世母皇,到冥古纪隐生代母皇!虫族就得有虫族的范!这里只有最原始的强弱法则!强者,生!弱者,死!微重口,小清新慎入。前期挣扎求生,中度虐,玻璃心慎入。拒绝系统、拒绝无限、拒绝金手指。无女主,不化形,从不装逼打脸,从…
  • 重林巨蜥
    重林巨蜥有声
    “” 此处巨蜥出没,注意安全!!!讲述一个从小修炼金钟罩的特种兵陈南,重生为一只丛林巨蜥。因为修炼金钟罩激了它体内的巨龙基因,慢慢的成为伟大的巨龙。以及在此期间生的各种探险故事。此书将会给您一步步讲述丛林的神秘:食人鱼,森林大火,雷暴,蚁潮,神秘生物,食人部落,远古神庙,诡异漩涡等等的冒险故事。…
  • 重生成妖
    穿越,其实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从现代穿越到古代,到异界,或者到神话世界,都是一件让人赏心悦目和向往
    “” 一个倒霉的物理学博士,穿越到了西游的世界,重生在灵台方寸山上的一只普通的乌鸦身上,正赶上孙悟空初来灵台方寸山学艺,然后,跟着猴子偷师这是一个妖怪的故事,这是一段妖族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成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亡灵进化系统
    亡灵进化系统有声小说
    “” 如果一觉醒来变成一架肉消骨脆的骷髅法师怎么办?如果一不小心成了人尽敌国的骷髅领主怎么办?如果被高等亡灵欺负到家门口了怎么办?对于法师控并且拥有亡灵进化系统的赵伦来说,所有的问题无非是今天进化一只亡灵还是进化两只亡灵或者干脆进化一打亡灵是不是比较好的问题。阅读提示:①很多作者喜欢修改书名,如…
  • 孤岛求生之重生狂蟒
    重生孤岛狂蟒
    “” ();();五十一区。更新最快墨菲斯,尼奥,崔妮娜,以及不少曾经人类世界中著名而伟大的科学家们,全部都愣愣的看着屏幕,他们的动作都差不多,使劲的揉着眼睛。兽神文明战舰,或许不够强大。但是虫洞即将爆炸时整个太阳系都在震动啊。结果,一艘奇怪的战舰,半路出现。然后用不知名的手段,轻松将虫洞爆炸给…
  • 神奇宝贝之不死鸟
    神奇宝贝之不死鸟网盘
    “” 不错,赶上了穿越大军,梦见自己变成了超神兽——不死鸟,傲视苍芎,披靡天下!结果,一觉醒来,变成了小鸟?刚开始就遇猫老大和比比鸟的追杀,要不要这么惨!?老子穿越到神奇宝贝世界也就算了,附赠的系统这么坑爹也就罢了,你们还要吃!我!?等等!这个系统自称:“任天堂?”,好熟悉的名字啊,另外,我的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