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1111以身相许,让你"脱光"】小说书单
  • 邪皇抢婚:第一杀手狂妃
    邪王强婚第一杀手狂妃
    “她21世纪杀手之王被渣男背叛自爆而亡,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凤家废材傻子大小姐,被卖青楼,拍卖初夜。是可忍孰不可忍,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姐没男人要,姐调教的九天十地唯我独尊的尊王大人怕老婆!男强VS女强,腹黑VS冷血,当腹黑帝王遇上废柴小姐:“女人,本尊誓要掐断你三万枝桃花,今生今世,生生世世,你都是本尊的人!”“我呸,少打老娘主意,世上美男千万只,何必单恋一枝花。想要娶我,打赢我再说!”“反了天了,床上等着,要战便战,我还怕你!”“……”” 她21世纪杀手之王被渣男背叛自爆而亡,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凤家废材傻子大小姐,被卖青楼,拍卖初夜。是可忍孰不可忍,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姐没…
  • 妾色
    小说《妾sè》TXT下载
    ““你是不是该给我一个解释?”他冷眸微眯,席卷起暴风雨般的危险。 与他成亲一年,两个月前暴病去世的女人此刻竟然悠闲的逛着街,而她身边四五岁的男娃为何该死的越看越像他? 这个女人到底还有多少事瞒着他? “公子,我们认识吗?”明眸轻抬,她一脸的无辜,一脸的茫然,那神情竟是比她身边的小娃儿还要纯净上几分。 男娃儿双眸轻眨,虽然娘亲伪装的能力所向披靡,只是,此刻他觉的眼前的这个男人太过危险,绝不会上当,这次娘亲只怕、、、、 “秦可儿,我不介意用行动来好好告诉你,我们到底认不认识。”果然,下一刻,如暴风狂袭,他已经近到眼前,他倒要看看这个女人还要装到什么时候? 而他所谓的行动、、、、 绝宠篇: “秦、可、儿。”惊起的怒吼,急步而来的他一脸的冰冷,酝酿着惊心动魄的风暴,她知不知这么做的危险? 众人幸灾乐祸,谁都知道惹了这位爷绝没好下场,此刻他这般狂怒而来,接下来,她只怕骨头都不剩、、、、 “夫君,我错了。”转身,回眸,前一刻还冷若冰霜,雷厉风行的女子瞬间化身柔弱清白合,楚楚动人,小鸟依人,清莹的眸子无辜的望向他。 “娘子,咱能换一招吗?”顷刻间,随着一声无奈的轻叹,冷冽的冰霜已化为柔情似水的宠爱与疼惜。 每次都这般,偏偏他每次都无力招架。 “好呀。”顿时,笑颜如花,她轻挽起他的手臂,理所当然的回应,“等我想到比这招更管用的,咱就换一下。” 他唇角轻抽,她这是明目张胆的承认想方设法的糊弄他?!他到底娶了怎么样的一个女人? 众人一个个晃瞎了眼,瞬间呆若木鸡,难以置信,这真的是那个冷酷无情,人人敬畏的男人? 从此,众所皆知,号称冷面阎王的他宠妻宠到了极致,即便前一刻他怒火滔天,只要她一个弱弱的撒娇,他便没有了一点办法,半点脾气。 她: 冷,足以冰封千里。 笑,顷刻春暖花开。 静,宛若人间仙子。 动,瞬息风云变换。 外加,“一点”腹黑,一点可爱,一点娇萌,当然,这只是针对他才会有的。 谁能告诉他,这是他的幸?还是不幸?”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魅宠太后:皇上我不约
    魁宠太后皇上我不约免费下载
    “穿越又见魂穿,一道圣旨被请进宫,凤轿还没进宫呢,老皇上嗝屁了。花样年华地我便当上万万人之上的太后,人人看我风光无限,奈何便宜皇帝儿子,整天和我玩尽心思。说好的相杀,怎会流言四起变成相爱相杀。便宜儿子诶,把你脱我衣服的手拿开……我要走,谁也拦不住,勾心斗角,以权谋私,我不是不会,只是不屑。当阴谋诡计过后,时限来临时,到底是走不了,还是不愿走?” 穿越又见魂穿,一道圣旨被请进宫,凤轿还没进宫呢,老皇上嗝屁了。花样年华地我便当上万万人之上的太后,人人看我风光无限,奈何便宜皇帝儿子,整天和我玩尽心思。说好的相杀,怎会流言四起变成相爱相杀。便宜儿子诶,把你脱我衣服的手拿开我要走,谁也拦不住,勾心斗角,以权谋私,我不是不会,只是不屑。当阴谋…
  • 冷情boss请放手
    冷情boss请放手免费漫画阅读全集
    ““这男人基因不错!就选你了!”秦瑟瑟下药迷翻冰山首席,以便盗取优良基因,不料他反客为主,一矢中的……六年后,她被他跨国通缉,逼她回来给他治病!“哟,你得了什么病要我治啊?”他却直接宽衣解带,还说现在全世界的女人,只有她能让他有感觉……” 冷情boss请放手是南豆毛毛写的宫廷贵族类小说....他堂堂的帝国总裁,却被邻家小妹算计,不仅对他用药,还在占了他便宜之后拍拍屁股走人。这个世上哪有这么好的事,如果说一句对不起就可以了,那还要警察做什么!不管她跑到天涯海角,也一定要把她给逮回来!突然有一天,一个小屁孩跑到他的面前,叫他爸爸…
  • 独家占有:姬少的腹黑娇妻
    独家占有姬少的腹黑妻免费阅读
    “上辈子,被亲人爱人算计致死,被妹妹与未婚夫合手将刀刺入心口, 这辈子,薛雪要站在巅峰,不再低到尘埃,只是原本一个人的复仇为何又招惹了那个庞大世家少年,无论如何挣扎甩脱,却也逃不开那双只在自己面前有温度的眼。” 上辈子,被亲人爱人算计致死,被妹妹与未婚夫合手将刀刺入心口,这辈子,薛雪要站在巅峰,不再低到尘埃,只是原本一个人的复仇为何又招惹了那个庞大世家少年,无论如何挣扎甩脱,却也逃不开那双只在自己面前有温度的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帝少的独宠娇妻
    婚心萌动贺梓楷
    “她被堂姐下药陷害,误上帝少的床,被压了身。此后,他娶她,化身凶残野兽,对她百般掠夺。他是西港城叱咤风云的大人物,手握重权,天赋异禀,行事凌厉果断,在商界翻手云覆手为雨。” ();她被堂姐下药陷害,误上帝少的床,被压了身。此后,他娶她,化身凶残野兽,对她百般掠夺。他是西港城叱咤风云的大人物,手握重权,天赋异禀,行事凌厉果断,在商界翻手云覆手为雨。程诺以为这样没有感情的婚姻,只要彼此相处融洽就可以了,可是当贺梓楷的小侄子站在自己面前时,程诺才慌了,自己居然嫁给了…
  • 痴傻废柴三小姐:医手遮天
    男主女主是燕凌彤,岳连涵,燕凌思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闻名华夏的国手鬼医,嚣张狠辣,嗜金如命   穿越第一天,遇到神秘尊贵看着就很有钱的他   于是打昏了他,抢劫了他,剥光了他,捆绑了他,跑了   他是暗夜之皇,金面鬼王,从来只有他整人的份,哪有他人敢惹他   直到他遇到了她   女人,招惹了本王还想跑?做梦!   兜兜转转再相遇   她顶着个傻子丑女的名号,虐虐渣男,斗斗重生白莲花,小日子过的不亦乐乎 还舔着脸说,“诊金万两,拿来!”   女人,钱没有,人有一个,敢要吗? 她咬了咬牙,值钱不?值钱就要!” 她是闻名华夏的国手鬼医,嚣张狠辣,嗜金如命穿越第一天,遇到神秘尊贵看着就很有钱的他于是打昏了他,抢劫了他,剥光了他,捆绑了他,跑了他是暗夜之皇,金面鬼王,从来只有他整人的份,哪有他人敢惹他直到他遇到了她女人,招惹了本王还想跑?做梦!兜兜转转再相遇她顶着个傻子丑女的名号,虐虐渣男,斗斗重生白…
  • 萌宝至上:盛宠邪医弃妃
    萌宝至上盛宠邪弃妃
    “国公府表小姐出身不堪,一无是处,大婚前夜被人谋害,屈辱而死。一朝天才画师重生,携带神秘空间惊艳归来,迎接她的竟是未婚夫拥着表妹扔来的一纸休书:“自甘下贱,不配为妻。生当笑料,死亦耻辱!”他是传言血脉不纯的毒太子,全京城人鄙视畏惧的存在。而她前脚未嫁先被休,后脚就带着孩子被赐婚于他。亦正亦邪的天才猎手VS神秘莫测的魔面太子,再加上一只白皮黑心有仇必较的小萌娃,自此南洲大陆风云乍起。盛世荣昌,谁主沉浮?” 国公府表小姐出身不堪,一无是处,大婚前夜被人谋害,屈辱而死。一朝天才画师重生,携带神秘空间惊艳归来,迎接她的竟是未婚夫拥着表妹扔来的一纸休书:“自甘下贱,不配为妻。生当笑料,死亦耻辱!”他是传言血脉不纯的毒太子,全京城人鄙视畏惧的存在。而她前脚未嫁先被休,后脚就带着孩子被赐婚于他。亦正亦邪…
  • 亿万老公
    亿万老公txt
    “一夜激情,醒后他说得第一个字就是“滚。” 谁知再次见面,无耻的男人却霸王硬上弓,要她成为他的私人暖炉。他是不言苟笑的商业帝王,禁欲冷情,无人能引得他动容分毫。她被他宠上天,成为人人艳羡的贺家少夫人,可当他的前女友出现的那一刻,她被贬得一文不值。当她自愿离场时,霸道的男人却钳住她的手,“没有我的允许,谁敢放你走?”” 三年前,他因畏惧权势之争离家出走,因缘际会,为爱入赘。三年的隐忍,一朝醒悟!他回归豪门家族,继承千亿资产,从此所向披靡,走向强大的逆袭之路
  • 一宠成婚:萌妻乖乖入怀
    欧少恒姚丹妮《一宠成婚:萌妻乖乖入怀》
    “她不小心撞进他的房打扰了他的好事,从那之后,他欺她上了瘾。听说他要订婚,她去他的订婚宴挽着他的胳膊故意捣乱,却不想他突然反拉她的手,大声宣布:“我要娶的女人,是她!”她睁大眼睛,捣乱不成惹了一身骚!这多不好!逃跑!来不及了!她越生气,他越开心,拉着她当众么么哒!“总裁!可我要嫁的男人,是他!!”她指着不远处自己心爱的男人。“……”场面一片混乱,总裁大人很生气。” 她不小心撞进他的房打扰了他的好事,从那之后,他欺她上了瘾。听说他要订婚,她去他的订婚宴挽着他的胳膊故意捣乱,却不想他突然反拉她的手,大声宣布:“我要娶的女人,是她!”她睁大眼睛,捣乱不成惹了一身骚!这多不好!逃跑!来不及了!她越生气,他越开心,拉着她当众么么哒!“总裁!可我要嫁的男人,是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