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科幻】小说书单
  • 末世御灵师
    主角末世御灵师的小说
    “仙草粮草都可。”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小说章节
    “好污。”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星际判官
    免费小说星际判官
    “碎叶凝风沙,巴蜀映月华。 一对一。” 一把激光剑闯星际,一剑在手所向披靡,剑芒所致纵横无敌。混世大判官,濯濯光明貌,哪里有我,哪里就有终极审判。第一群:160394497第二群:173436228第三群:71484932
  • 星河贵族
    龙空星河贵族
    “有点污。” 刚才的后记发到章节里去了,这是我的失误,大家不要订阅!这本书最开始的时候,只是想写一个披着科幻外衣的家族流的故事,星际宇宙这样的体裁,看似什么都可以往里面装,那是不是就很自由啊,在这里面可以随意编织,但在动笔之后,才逐渐慢慢发现,这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坑。具体来说,我写的也不是什么纯粹的科…
  • 天灾
    小说《天灾》TXT下载
    “还好。” 宁静世界在一夜间,沦为死亡的游戏之地。高高在上的巨富高官?风华绝代明星校花?这个血腥残酷的世界里,只有真正强者才有生存的权利,弱小者只有被奴役或淘汰的命运!这是天之灾!也是神魔之灾!这是真正的世界末日,却不是人类的末日!【游子之家QQ群:22783268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灾》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