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种田发家致富文】小说书单
  • 锦色田园
    小说《锦sè田园》TXT百度云
    “” 穿成了古代农家女,立志发家致富。面对老实巴交父母,嚣张跋扈的奶奶,偏心没边的爷,以及一群极品亲戚,生生逼的她小宇宙爆发!可是当遇到了那个人时,没有想到那人竟然软硬通吃,啊。让她咬牙,让她抓狂,只想躲、躲、躲,奈何为何偏偏躲不过,让她很恼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田园生香
    田园生香全文免费txt下载
    “” 许霜林一脚踏空穿成了悲催的农家女。父亲卧病在床,母亲性子软弱,几亩薄田被伯叔婶婶趁火打劫。家里哥哥姐姐一大窝,穷得揭不开锅。幸得上下同心,挽起衣袖,挖池养蚕,誓要将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已有完结宅斗文《重生之并蒂》,另有群号313065978,愿勾搭。
  • 农女有良田
    有部小说田良
    “” 一朝穿越,中华顶级厨师变身农家小闺女。奶奶想要孙媳妇儿,把自己推出去换银子。不甘屈辱自杀,居然还想拿尸体来配冥婚!爹娘老实,孝字压头不敢反抗。小弟小妹年幼,统统指望不上。夏小晚无奈了,一咬牙,“老娘要分家!”靠山,野菜蘑菇随意挑,飞禽走兽样样有。靠海,大鱼小鱼在我手,虾蟹排队跟我走。关键是…
  • 重生小地主
    小说重生小地主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小地主-弱颜
  • 穿越农家乐悠悠
    穿越农家乐全文免费阅读
    “” 为什么世间最惨绝人寰的事情偏偏发生在她的身上,一次意外的车祸,让她告别了高楼大厦,一朝醒来睁眼看到的是茅屋破房.她不甘,不愿,不想接受这样的现实。跳河,上吊,绝食,还是割腕,她一样都没有勇气尝试,最终只能无奈放弃。还好,爹娘疼,兄弟爱,姐姐宠,重生来此也并非一无所有。好吧,既来之,则安之,…
  • 穿越之农女成凤
    完结版穿越成农女小说
    “” 穿越成农家小包子,难道让我种一辈子田?姐可是学霸,是个有理想的人,不,我不要一辈子在这山沟沟里。咦,竟然有美男哇,不是吧,他,他,他还会轻功吗?既然遇到传说中的功夫,我这个学霸怎么能错过呢?”喂,帅哥,你敢不敢教我功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农家老太太
    男主女主是姜婉白,赵氏,唐少正的小说是什么
    “” 比穿成农家小寡妇还惨的是什么?那就是穿成老寡妇。姜婉白想着,她都这样了,谁让她不痛快,她就让谁不痛快。如无意外,本文将于10月14号入v,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锦绣医途之农女倾城
    锦绣医途之农女倾城108
    “” 女强+男强+萌宝+空间+种田+宠溺无下限+酸爽无极限本文!父母千娇百宠,她却冷漠的看着他们受尽欺辱而无动于衷;哥哥呵护宠溺,她却卷走他救命的钱害他成了瘸子;未婚夫痴心一片,她却在大婚前一天离家逃婚,百般算计陷害险要他的命;她负尽了那些真心爱她的人,却将自己的整颗心捧到那个无情的男人面前,为…
  • 农门
    农门章节免费阅读全文
    “” 娇蛮公主亡命重生,竟成乡土村姑?!被困农家,她该如何翻身?金枝村姑:空间在手,吃喝我有!从龙门到农门的不华丽变身,且看娇娇女如何适应农家生活,带领弟妹奔前程!娇娇:打倒极品亲戚的最高秘诀是比她们更极品,修理刁蛮乡里的最好要诀是比她们更刁蛮!╮(╯^╰)╭精灵:娇娇,那个纨绔又出现了!(⊙o…
  • 极品败家女
    极品败家女小说
    “” 【起点女频一组C班签约作品】炎舞,她的最终目标是成为一个合格的败家子...然而运气这东西...每次想扔钱,但是最后永远都是成倍的回报...无语问苍天:“我要做败家子,我要做败家子...”为了败家,大把大把扔钱的小白型富家小姐,却每次运气好的吓死人,败家不成...打个赌,炎舞何时才能败家成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