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鬼王来袭】小说书单
  • 鬼王绝宠:废材妖妃太狂傲
    鬼王绝宠废材妖妃太狂傲
    “” 将军府嫡小姐,废物、懦弱,碧瞳诡异被称妖女,最后被妹妹陷害受辱而死。再次睁眼,碧瞳妖华,邪气冲天!今起,欺她者杀,辱她者灭!敢说她无能,无天赋?滚粗!她随手一挥,狂风闪电妖火绚丽,震惊世人丑陋嘴脸!一把妖器慑九霄,魔物闻风丧胆,万妖俯首称臣,她是妖之主,更要做六界霸者!众美男紧相随,而他风…
  • 淑女本色,鬼王的新妃
    穿越八岁小新娘
    “” 每当夜晚来临,她的耳边便响起低哑的男声:“你只能是我的女人!”夜夜缠.绵,她却始终看不清那个男人的脸。★★她是一名警花,一次出任务被搭档陷害。一朝穿越,醒来便看到一个赤.裸的男人悬宕在她身上,还没等她清醒过来,便被夺去了清白。第二天,她成为人们口中的不贞待嫁太子妃。新婚夜,他骂她是贱人。罚…
  • 鬼王萌妃:殿下,滚远点
    鬼王萌妃:殿下,滚远点
    “” 好半晌,她才出声问:“你们可与之接触过了?”来人立刻答道:“没有,表面看去那里面生活的都是一些淳朴的普通人,属下等却认为,那里面真正的情况并不如表面那么平静,故而不敢擅自行动,以免旁生枝节。”沐千寻轻咬着唇瓣点头,像世外桃源那般神秘的地方,该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而那不为人知的秘密,有可…
  • 鬼王妖妃
    在线看鬼王妖妃
    “” 上一世,苍国丞相之女上官沫,绝美倾城,性子却太过软弱,被孪生妹妹抢尽了所有风头,却在银月国要求联姻之时,被亲人毫不留情地推了出去,只为保住她那个如珠如宝的妹妹。这一世,云门大小姐云风轻,还有一个身份,上官家家主上官沫,同样不受家人喜爱。因为小鬼勾错了上一世的魂,这一世的云风轻不得不顶替上一…
  • 鬼王盛宠:纨绔医妃有点野
    小说《鬼王盛宠:纨绔医妃有点野》TXT百度云
    “” 楚国左相府大小姐其丑无比,却嫁给了风华绝代的晋王为妃。众人嗟叹,暴殄天物啊!所以成婚当日,左右两侧妃同时进门,丑女正妃独守空房半年之久!顾容裳听着各种传言,掏掏耳朵,淡定拿着休书调戏各路小鲜肉!当有一天,她露出那绝世容颜“顾容裳,你是本王的女人!”晋王邪气侧漏,霸道宣称。某女无谓撇撇嘴,左…
  • 鬼婚蜜宠:病娇鬼王太凶猛
    鬼婚蜜宠病娇鬼夫太凶猛
    “” “女人,你睡了本尊如何补偿?”半夜醒来,床边竟躺着帅的人神共愤尊贵非凡的鬼王。他说是我睡了他,还要我负责。天啦噜!我坚决否认:“我明明就没有睡你!”他手指勾着蕾丝边的小内内,甩着圈儿,阴笑道:“幸好,本尊保留了证据。女人,你只有一个选择,给本尊生个鬼太子!”哦NO!“有第二个选择吗?”“有…
  • 鬼王的毒妃
    鬼王的毒妃小说免费阅读
    “” 【4元订阅全本】【封面为出版封面】第一次成亲,花轿还没有抬出门,新娘子就被一道霹雳给霹死了!第二次成亲,花轿总算入了门,拜堂时刻,新娘子突然一个踉跄,摔死了!第三次成亲,终于盼到了洞房花烛夜,新娘子却因为喝交杯酒的时候呛死了!第四次成亲,新娘子死活不肯上花轿,怜爱女儿的尚书大人胡乱抓阄,将…
  • 至尊毒医:鬼王的金牌宠妃
    至尊毒医鬼王的金牌宠妃txt
    “” 至尊毒医:鬼王的金牌宠妃-芸初
  • 神医傻妃:腹黑鬼王爆萌妃
    慕芙蓉皇甫帝督全文免费阅读大结局
    “” 风君子没说话,只是也没行动。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他确实是个喜怒无常的人,一向做事也全凭喜好,曾经也带皇甫帝督去见识过什么叫做世态炎凉。可让他在莫名其妙下杀了这些并未做错事的年轻孩子,他仍旧是做不到的。凡事有因就有果。杀人是为何?说出一个原因他就杀。可眼下这女人分明只是想杀了…
  • 神医嫡女:鬼王的惑国妖妃
    神医嫡女鬼王的惑国妖妃全文免费
    “” “女人,对我负责。”“一两,拿着不谢~”“本宫就值一两?”“错,麻烦找我九钱!”他微勾郁秀的薄唇,五指一抓,将她拢于怀中,“本宫吃点亏,江山和人,都赔你。”现代神医门不学无术黑心肝妖女,穿越撞破鬼太子采女补阴,吸人血的好事,妈诶!这鬼太子不但姿容秀艳,颠倒众生,还是个极品冷魅腹黑男等等,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