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绝对爽,我的书单,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爽爽爽,所有的小说诗词歌曲程序名人名言都是我的”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不朽星空
    不朽星空txt下载奇书网
    “星空,男人心中永远的梦” show_index2();第一章基因战士第二章灾难后的世界第三章挑衅第四章学院试炼第五章C级地区第六章千足软虫第七章吞噬虫兽第八章跨入四阶第九章你是四阶?!第十章杀死许渊第十一章加入极道古厅第十二章忌惮第十三章报道第十四章移居保护区第十五章毕业试炼第十六章斩杀四阶精英虫兽!第十七章抢夺第…
  • 现代天师的修道生涯
    天师现代修道生涯
    “你会满意的,爽的飞起,又搞笑的小说” 末法时代,修行不易,幼时脑袋受过伤致使记忆残缺的普通学生姜乐,却是因为无意中融合了上古仙宝,落宝金钱的残片。踏入道门,师从毛小方,用落宝金钱的能力,硬生生在这个末法时代开辟了一个修道圣地。得道之日,天降金花,地涌金莲,姜乐盘坐虚空,俯视众生:今我得道,创纯阳道院,凡有向道之心,不分妖魔鬼怪…
  • 大漫画
    ;;;;“孟获、孟获,别蹲着了,快起来啊,轮到我们班的毕业照了,你再不起来白老师就要骂人了!”一个急
    “所有的漫画都是中国的” 重生在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然而这个世界竟然没有日本!有人说他是奇才,因为他十五岁出道,漫画引起一次又一次的轰动,甚至演变成了一种文化现象。有人说他是祸害,因为他还涉足小说、游戏、动画他笔下的故事改变了无数人的人生,让他们无法自拔。然而不管称赞还是贬低,他的影响力都在那里“他改变了我们的生…
  • 完美世界
    主世界是完美世界的小说
    “熊孩子崛起实录”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都市无上仙医
    都是无上仙医
    “主角装叉装的飞起” 他微微一笑时,只是个平凡少年,但是他冷冷一笑时,却是无常的追魂令。他的医术不仅能救人,更能杀人!
  • 大主宰
    烈日如炎,灼热的阳光从天空上倾洒下来,令得整片大地都是处于一片蒸腾之中,杨柳微垂,收敛着枝叶,恹恹不
    “土豆么,虽然拖的一笔”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