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神的书籍】小说书单
  • 异界之装备商人
    异世之装备商人txt
    “” 装备商人的商柜:泯星剑:攻击+8888!由泯灭星核锻造而成,听说它的锻造师为了偷啊,不对!是寻找星核曾被人追杀了十天十夜!售价888万金币。洛池之泪:精神+888,装备技能:净化,可免除一切威力在装备承受范围之内的负状态。洛池水之精华,传说他的锻造师去洛池取材料时,正赶上洛池仙子沐浴(只不…
  • 重生之最强魔厨
    重生之最强魔厨5200
    “” 本以为第二天白天就可以赶回江城,哪知道六陆的事情实在太多,江彦都要一一向老爹和明叔等人交代,包括对整个公司的未来规划和走向。临走之前,更是召开了一个几十人的会议,事无大小巨细都是亲口安排,一直忙活到下午,之后才驾车一路狂奔。好在倾浅的骚气跑车还算给力,江彦好歹在晚上8点赶回了江城,而陈海,…
  • 龙血圣帝
    龙血圣帝龙猫是
    “” 【火爆爽文,免费精品】混沌龙墓,内有九重空间,每一重神物重宝无数!一个平凡的少年奇获龙墓,意外开启龙墓第一重空间,得吞天龙诀,修混沌吞天龙体,从卑微中崛起,铸龙血之剑,逆天伐道,斩灭圣神,以无敌之姿,横推万世,纳万族神女为奴,临诸天万界之巅,万古称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血圣帝》还不错的话…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全文下载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异界之中世纪
    小说《异界之中世纪》TXT百度云
    “” 新书《位面杀场》发布,新书《位面杀场》发布,请大家移步一观!骑砍系统碾压一切,既然来了,就要在这里留下自己的痕迹,无论历史如何评论,在这里,我,即是正义!这是一卷来自潘德大公的传奇故事新手新书,求点击,求推荐,求收藏:D书友群号:285437185,欢迎加入!
  • 天神诀
    杨青巫绮月《天神诀》
    “” 晴空眼中杀气一闪,径直而上,就要取宇无极性命,五指一抓,就在空中化作巨大利爪。“你不能杀他。”一道雄浑而苍老的声音,在虚空上响起,抬起手来往前一拍。“轰隆!”一片旋风拂过,将晴空的那一爪彻底震得粉碎。并且劲气不减,若一座山岳往前退压。晴空大骇,猛地身影一晃,在空中连退数步,躲过那旋风之力。…
  •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食戟之小当家系统 小说
    “” “料理开始!”明明场地之外一切的声音、影像,都已经变得模煳,但是司仪的“料理开始”,还是准确的传递了进来。“那就开始吧”刘昴星看了看对面的保罗会长,完全没有赛前沟通的意思看起来也已经没有沟通能力了!刘昴星在第一时间,便开启了“司命对决”。保罗的厨艺必然在刘昴星之上,“司命对决”理所当然的成…
  • 食戟之最强吃货
    食戟之全能吃火
    “” 吃货是什么?能吃?会吃?挑好的吃?这不是吃货,这只是单纯的饿了什么才算得上吃货呢?会做不会吃是任性,会吃不会做是有钱,不会吃也不会做,那是白痴!如果你什么都不会,套用句时髦的话:你out!!!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吃货吗?最后一趟的美食直达车正要启程,前往食戟之灵的世界,这里有性价比高且服务良…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生活美食家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一拳妖兽
    公元3063年,地球上开始大范围的出现一种名为妖shòu的邪恶物种,没有人知道他门是从哪里来的,也没有人知
    “”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样,各种各样的妖兽开始在人间横行,更要命的是,居然连自己都成了一只妖兽!并且拥有了绝对无敌的力量!没有修炼、没有锻炼,莫名其妙的就得到了这样的力量,无论多么强大的妖兽都可以一拳搞定。喵了个咪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楚羽有些懵了!本人已有两百多万字即将完本的小说《我是天庭扫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