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精品现代言情文(女生必看)】小说书单
  • 情生意动
    情生意动txt小说下载
    “怎样的情生意动,让你我为之所动” 肉书屋金牌VIP1021完结,总书评数:18098当前被收藏数:12100当一个人出现在你生命里,这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有一次他在厨房做饭的时候,强拉她过来参观自己最居家的一面,她忍不住问了句:「我当初是怎么答应跟你结婚的?」「你说咱们都是律师,以后离婚了谁也不会吃亏。」「但如果是其他男人,…
  • 最深的爱,最好的你
    最深的爱 最好的你大结局
    “世界这么大,我却遇见你”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最深的爱,最好的你》作者:江雪落内容简介:每个人手心都握着一把温柔,只愿留给生命中的挚爱。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段深爱,只想留给最好的那个人。因为幼时遭逢家庭巨变,父母双亡的陆璃被展母收养,与展皓同住一个屋檐下。十几年的光…
  • 终于等到遇见你
    终于等到遇见你2
    “即便不言,也充满着爱”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楔子华灯初上,霓虹。我万万没有想到,会在齐家路上碰见迟轩。那个时候,我喝得烂醉如泥,正八爪鱼一样地挂在我身边那个风流倜傥的男人身上。我很不要脸地借机发着酒疯,拼了命地往那个男人怀里蜷,他露出宠溺却又无可奈何的微笑,怕我掉下去,…
  • 因为爱情
    因为爱情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哪里” 因为爱情-居桩
  • 你迟到了许多年
    你迟到了许多年微盘
    “原来你一直在我梦里,陪伴着我的呼吸”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迟到了许多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余爱未了
    余爱未了txt百度云
    “红尘里有爱有恨,都市里有哭有笑” 小说简介:叔控+伪兄妹:她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他却和别人结婚。季桐是个见不得光的女人。那座老宅永恒不变,人人疏远,麻木腐朽,除了他。贺启诚严苛而冷漠,于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她寄人篱下,敏感早熟,..
  • 我为你而来
    我为你而来大结局
    “我爱你,这是我的劫难” 维安,唯安就好,就像这个名字一样,她贪图安逸,从小到大的生活普通到有些倒霉,人人都说宁当鸡头不做凤尾,可她一直是凤尾女孩,在最好的学校里考最后一名,爱上最帅的男孩成为人人耻笑的对象,她只有在日记中才敢大吐心声“除非我十年后的老公站在我面前,证明他不是乔御,否则我非乔御不嫁”。
  • 遍地余情
    蒋凤麟琪琪《遍地余情》
    “爱情总是让人傻,让人伤” 七分爱情三分骗,有人愿被骗一时,有人愿被骗一世。连翘宁可被蒋凤麟骗一辈子,可惜事与愿违。公告:本文需要修改,对各位说声抱歉。——小亦9月12日09:30
  • 不顾一切
    不顾一切要了她小说
    “爱一个人可以低到尘埃里” 十年前分手时,他告诉她,你不是我想要的女人。十年后再重逢,她告诉他,你只是我孩子的父亲。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楔子静谧的咖啡厅一隅。米色的羊绒地毯堆簇起柔软舒适的触感,一直延伸到落地窗边,同色系带描金暗纹的乔其纱帘子将窗外繁华都市的车水马龙隔开,就连和煦的阳光也一并被婉拒在外。景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