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小说直播间】小说书单
  • 恐怖女主播
    恐怖女主播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从捉鬼到修仙”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青诡纪事
    青诡纪事txt书包网
    “看了n多次的” 何青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她天生能见鬼!杀人分尸的温柔校草,被校花死心塌地爱恋的草根男,窃运鬼,得子牌随着她的能力越来越强,身边的事,也越来越匪夷所思——一切精彩,尽在《青诡纪事》!另有完结文《带着系统来逆袭》,但是,此文有毒,大家慎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诡纪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我就一丧尸
    想丧就丧一会儿
    “修空调的另一本” SSS级警告:世纪末最疯狂残忍实验失败品,全民公敌,丧尸暴君,无解病原体,代号为高健的罪犯已逃出月卫第九要塞撕碎通缉令,随手一洒,纷纷扬扬的纸屑优雅飘转,飞过脚下的尸山血海,废墟枯城。闪电滑落,照亮他的身影,红眸、尖牙,平凡的面貌上牵出一抹微笑。“不至于吧,我就一丧尸,用得着这么夸张吗?”…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cp
    “另类角度,直播间吃瘪”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目睹殡仪馆之诡异事件
    日暏殡仪馆诡异事件2
    “恐怖小说” 阴森的所在,诡异的氛围,匪夷所思的事件接连发生殡仪馆接连有人中邪;深夜惊险婴灵;火锅汤料里,竟然出现一张孩子的笑脸;死去两天的女人,即将火葬时,突然复活——这一切,都源于什么?步步追查,步步惊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