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小说书单
  • 呆萌配腹黑
    呆萌配腹黑全集下载
    “” 这是一个伪面瘫对媳妇伪禁欲实则腹黑毒舌的叫兽和粗神经反应慢呆萌天然黑女主之间的点滴。在一起之前。你知道你错哪了么?知道。说。以以后会看清楚情况再找个好的理由来搪塞过去在一起之后。教授说。你有没有觉得你抱我的姿势特别像中年父亲抱着自家女儿出来溜达公园一样?一句话简介:一只伪面瘫腹黑叫兽如何勾…
  • 霸宠小青梅:高冷竹马狠妖娆
    高冷竹马豪门霸宠青梅
    “” 她四岁时,吃个冰激凌满嘴都是,十岁的他将她抵在墙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她十六岁,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喜欢同班的班长,他知道后当着班长的面亲了她:“家长都见了,你还想抵赖?”“”她十八岁时,盼想着好不容易逃离他的魔爪,他却以大学教授的身份出现在学校,上课对她温温和和,礼礼貌貌…
  • 呆萌小青梅:腹黑竹马么么哒
    腹黑竹马呆萌青梅么么哒
    “” 新书《蜜宠甜心:腹黑竹马,撩上瘾》已发~【绝对宠文!1v1!】那年她三岁,他还是个呆萌的小正太。那年她九岁,他进化成一个大腹黑!自从她搬家开始,就注定了要栓在他手里。她是傻傻欢脱的小青梅,他是隐忍多年的腹黑竹马!“小学初中高中我每到一个学校都有和我对着干的!而且还都是因为你,但是我身边的男…
  • 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闹我有药
    呆萌青梅竹马别闹我有药
    “” 三岁的简爱爬墙,江卓男唾之以鼻“这么小就学会爬墙了,长大还得了。”简爱“!”十三岁的简爱收到男孩子送的情书和巧克力,江卓男冷嘲热讽“十三岁就学会勾三搭四了,真是人才啊。”简爱“!”二十三岁的简爱有了男朋友,约会的时候,高达几百瓦的电灯泡江卓男阴魂不散“我家小爱爱胸大无脑,所以我要保护她,万…
  • 竹马诱青梅:老公是腹黑大人
    何皎皎这辈子最恨的事,无非是小时候自己太乖了。乖到某天哪个阿姨对她说:“我儿子在洗澡,你帮我进去看看
    “” 白林秋说她自小就勾引她。说的是那年头,她妈带她上他家,他妈说:来,帮他洗个澡。两岁半的她给三岁的他洗了澡,摸了他身子,打了他屁屁。“你既然都把我的清白占了,我长得再帅再有钱再有权,都只能赖着你一辈子。”面对无赖的老子当然只有儿子能对付。“滚!”儿子小白一脚把他踹下床,“我会比你更帅更有钱更…
  • 青梅威武:腹黑竹马手到擒来
    夏夏叶一若《青梅威武:腹黑竹马手到擒来》
    “” 据说时家二少身娇体软易扑倒,可是为嘛每次被扑倒的都是她?!喻初夏表示很不甘心,于是某天晚上,某夏深入分析出一个扑倒二少的计划。“时暮然,你喜欢我吗?”“嗯。”“时暮然,你喜欢壁咚吗?”“”某二少微微挑眉的看着把他压在墙壁上的某夏,嘴角噙着意味深长的笑意,在某夏来不及弄清楚那笑意之际,某二少…
  • 竹马来敲门:青梅,晚上好
    竹马来敲门:青梅,晚上好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2月3日完结)一夜醉酒,误上竹马床。第二天他装无辜,却让母亲抓现行。婚后“说好的各睡各的房呢?求你回房睡!”“你都这么努力求我了,我不就来了吗?”“”小三来犯,他念念不忘的前女友强势回归?大战三百回合过后才终于知道:原来一切都不是那么一回…
  • 青梅太呆萌:腹黑竹马别靠近
    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靠太近
    “” 谁说竹马都是温文尔雅的,为什么他家这个即腹黑又无耻,偏偏自己还深陷无法自拔!最后被啃的渣都不剩“夫人,该休息了!”“我拒绝!”“拒绝无效!”“我我去客房睡!”“我陪你!”“墨哥哥,你要知道节制,节制,你造吗?”某人咬牙切齿的说道。“节制是什么?”“”在顾言墨的字典里,节制这个词根本不存在,…
  • 我会一直喜欢你
    男主女主是程之言,夏风,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呆萌配腹黑:倒追男神1000次
    倒追男神1000次 小说
    “” 当年她懵懂无知,想尽一切办法只希望他能够将目光停留在自己的身上。后来她恼羞成怒:“陈亦然,把你的手从我身上拿开!!你以为我还是那个无知的少女吗??”他邪魅一笑道:“嗯你早就是无知女人了。”她咬牙切齿:“在我的印象里,你一直是个严肃认真又正经的人。”他欺身而上堵住她的唇:“是啊,我只对你不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