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绝对好看的纯爱文】小说书单
  • 撒野
    小说《撒野》TXT下载
    “” 婚前,乔思远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她把陆锦铭从芸芸众生中挑出,送他走上金字塔的顶端。可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站在别的女人身边。乔思远冷艳一笑,将离婚协议甩在他脸上。谁知陆锦铭却死不认帐,撕了离婚协议把一份包身工合同塞进她怀里。“老婆别闹!跟我回家,我的就是你的。”乔思远咬牙:“给…
  • 老大的他
    老大的他 小说无删减
    “” 蠢萌护妻又霸道的尤老大,和腹黑精英又冷情的易总之间的小故事。夫夫生活,基情无数,温宠有爱,小虐浓宠。(好吧,其实重点是,这文全本免费)10046614
  • 芳邻爹地赖定你
    芳邻爹地赖定你小说
    “” 即使名义是父子,只要喜欢也是没关系的吧?你不接受我不要紧,你有女朋友也不要紧,我有信心拿着小铲子挖墙脚,然后把你掰弯!我的姓氏是你给的,我的生活是你给的,可我就是喜欢你。哼,说你是我的爹地?谁说的,只要我不承认,管你谁是谁?郑琛珩,我这辈子就赖定你了!你别想跑!新文《强攻撞上倔强受》系列文…
  • 恶人自有恶人疼
    男主女主是汤悦,宫云清,宫云的小说是什么
    “” 汤悦不是个什么好东西。和他共过事的人都这么说。他性格冷漠傲慢,脾气又古怪偏执,而且向来都是上了床一拍两散。所以即使长了张顶漂亮极好看的脸,却也是让人亲近不起来。然而,没想到遇到宫云清之后竟很快被吃干抹净,奈何这总攻先森技术好又肯伺候,所以他也不介意躺着享受了,可本以为两个人能当一对快乐的不…
  • 狼行成双
    狼行成双无删减版免费阅读
    “” 肉书屋VIP.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26大概是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逗比相爱相杀的故事。HE。内容标签:强强、都市情缘、欢喜冤家。主角:边南,邱奕。第一章操场上风刮得很急,卷着莫名其妙的沙粒和草根儿往人身上一通瞎打。边南把帽子拉低都挡到鼻子那块儿了,衣领也往上拉到了头,还是被打得眼睛…
  • 挖个皇帝做老婆
    挖个皇帝做老pó相似文
    “” #那是一个考古史上的大发现,当一切揭晓时,或许会颠覆整个历史覃(跟随着教授来到西安,那深埋在地底的珍宝,掩盖了千年的陵墓,莫名发生的诡异事件.....奋着、恐惧着他却在灵柩打开的一瞬愣住了,千年前的帝王静静的躺在那儿,而他的心,也留在了那儿......店老板》点这里~~完结的旧文《绝对诱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