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纯爱同人纯爱㈠】小说书单
  • 小时代
    小说《小时代》TXT百度云
    “” 一场阴谋,她成了害他初恋成植物人的罪人。一份遗嘱,她成了他有名无实的妻子。婚后四年,他对她恨之入骨,百般羞辱。然而五年婚约即将结束,在她以为可以全身而退时,他却给了她一段蚀骨宠爱。“唐皓南,签字吧!”将一式三份签好字的“离婚协议”摆在他面前,她平静地说。唐皓南抓起桌上的离婚协议,撕了个粉碎…
  • 史上第一宝典
    男主女主是牛峰,萨拉,约翰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本能够召唤怪物的宝典,一群成天嚷着要统治世界的狗头人,一个只对年轻小寡妇感兴趣的猪脚终于有一天,猪脚怒了,大吼:“你这召唤不给力啊,总是召唤出一群牲口围着我,俺要本能召唤妹子的”遥远天际回荡着低沉的声音:“你脑袋掉水里了,这书咋不能召唤妹子”于是,一群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狼族混血美女出现…
  • 舞月原
    舞月原小说
    “” 西域平静的小镇,一口古井却打出脓血;江南一大门派绝恋城,一夜之间毁于一旦。太子三立三废,四公主远嫁胡人因为战争下落不明,二皇子离奇中毒,三皇子被软禁,五皇子的宠妃在松江开起青楼,六皇子率部归朝,却百万大军消失沙漠。南方有瘟疫蔓延,北方胡人连番入侵。阴谋?神秘的阵法?女子?不会长大,还是关于…
  • 魔王
    死亡发牌者
    “”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没有来生
    有没有好看的重生文
    “” “这个世界,为你而生——”论《没有来生》的解读方式:没有?来,生!——by机智的糖醋排骨粉点点滴滴都是爱——奥利啾和穆小根!谢谢酱油君~(≧▽≦)/~普伦古力和西瑟先生,超级棒,谢谢Doudou君!吉祥君的奥利实在太帅啦~我现在脑子里完全把酱油君的穆根和吉祥君的奥利cp了~(≧▽≦)/~荒…
  • 将恶少养成忠犬
    将恶少养成忠quǎntxt下载
    “” 读者群:291334233敲门砖:书中任意主角名字,谢谢大家的支持。顾城夕只想安安静静的在艺术系过完大学生活,不曾想迄今唯一一次去酒吧就被大哥逮个正着,之后不仅处处被约束,暑假还要去公司实习,顾城夕道:大哥,你不是应该安安静静的当冷面腹黑的美男子么?——叶凌墨奉干爹干妈之命,要好好照顾这个…
  • 纨绔总受惹上攻
    纨绔总受惹上攻百度云
    “”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 邻家竹马猎为夫
    邻家猎为夫
    “” 谢琰从未想过,明歌竟然有一天说要和他结婚虽说是他宠着惯着明歌,可这也太荒唐了“谢琰,你不肯是吧!”“是”谢琰心中复杂,却断然拒绝。他只当明歌开玩笑,可当他看到明歌与另一个男人打得火热,谢琰不淡定了“明歌,结婚吧!”“好啊,不过要等我分手后再说!”“”谢琰懊恼,只怪当初他错失良机。却不知,谢…
  • 冷君悄悄拐回家
    冷君悄悄拐回家
    “” 至高无上,唯我独尊的楚王陛下,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对一个男人产生了兴趣。本想着是揶揄,是玩乐,是一时兴起,却没想竟被那样一个如玉温润的男人狠狠摆了一道,于是楚王陛下震怒,收拾了这个敢于欺骗他的男人,却又在发现这人真实身份时,惊诧与恼怒,如月光华的美人儿竟是傲然尊贵的冷君,于是,有些事情就变得不…
  • 一见倾心,总裁的呆萌妻
    七见倾心总裁的
    “” 为了查出父母被害的真相,叶小默答应跟萧焱结婚,本以为这只是一场交易的婚姻,怎料那个温文儒雅的笑容一而再再而三地侵入到她的心,更是把她吃干抹净好几遍。“萧先生,之前说好的,我们一三五日休息!”叶小默气愤地拍案而起。萧焱温润一笑,温厚的手掌非常不安分,“可今天是星期六。”可当叶小默找到真相的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