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呐,你们肯定喜欢】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类似庶女有毒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十宗罪
    十宗罪2mp3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清风知我意免费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
    宠冠六宫 帝王的娇蛮皇妃 小说
    “” 新书已发《娘娘嫁到:陛下,好生伺候!》凤浅失忆了,还是替皇帝挡刀子之后失忆的!据说失忆前她过得那叫一个人见人欺、战战兢兢啊,为什么醒来后所有的东西都变了?御书房,侍卫来报:“皇上,娘娘在内务府里聚众赌博。”“由她去。”“皇上,娘娘把云贵妃最爱的锦鲤烤着吃了。”“由她去。”“皇上,娘娘说这后…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小说
    “这书绝对6的一逼”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
    蜜爱小萌妻大叔stop
    “”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水凝幽
  • 娇妻羞羞:男神老公好污
    男神羞羞娇妻你好污
    “” 宋欢颜被自己的亲堂妹给抢走了未婚夫。然后,酒吧买醉一觉醒来,身边躺着的是她前未婚夫的弟弟。“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当你给你哥哥还债吧。”宋欢颜说。“什么债?”云简琛问。宋欢颜:“感情债。”云简琛:“”宋欢颜:“听没听过一句话?兄债弟偿。”云简琛:“”
  • 悲伤逆流成河
    悲伤逆流成河小说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正文大结局174从每一个心脏里蒸出来的仇恨源源不断地蒸出来的仇恨那么多的痛恨我的人蒸出来的仇恨。无数个持续蒸的日子汇聚在我的头顶变成黑色的沉甸甸的云。为什么永远没有止境呢?为什么停不下来呢?你们的那些持续不停地浇在我身上的湿淋淋的仇恨。我就是恨不得你去死。我就是恨不得你代替她去死。恨不得你…
  • 婚后相爱:腹黑老公爆萌妻
    婚后相爱腹黑老公爆萌妻免费版
    “” “老公,我要”“要什么?”“要”话音未落,迟早早就猛然扑了过来。在她眼里,这个外人眼中冷酷倨傲,铁腕狠绝的男人,完全是属于她自己的,所以,她可以在每个夜晚,对他进行各种蹂躏。他是天宇集团总裁,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唯独对她,束手无策。被逼婚,婚后又被逼生娃,生了一个还不够,再来一个。终于,…
  • 一世倾城
    一世l倾城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