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认为写的不错的文娱小说】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大艺术家
    大艺术家下载 下载
    “” 他是全球最受瞩目的大明星,他是娱乐圈不务正业第一人,他是好莱坞当红群宠!你可能刚刚看了他今年出演的商业电影,即使是最普通的角色也让人跌破眼镜得出彩;你也可能听了他刚刚发行的专辑,动人程度完全可以和他帅气脸蛋儿相媲美;你有没有看到他主持的“周六夜现场”,观众几乎笑做了一团;对了,今年威尼斯电…
  • 恶人大明星
    恶人大明星顶点
    “” 林海文笑眯眯挂了电话。王如马何等有钱人物,林海文五折想买,他自然也卖的出来。“老板,您五折买了一栋?”“是啊,他要送我,我非不要呢。傅成啊,咱们男子汉人生在世,就不能占人家的小便宜。”林海文谆谆教诲自己的司机和安保主管,只是傅成那俩眼睛瞪的实在瞩目:“干嘛呀?你也想要买一栋?要不我给你再打…
  • 大画家
    大画家免费阅读
    “” 梵高:我梦想着绘画,我画着我的梦想。方逸:我梦想着绘画,但是您的经历太吓人了。我不画我的梦想,只描绘我内心中激荡的瞬间。马蒂斯:我早已达到技精艺熟,可是如今我在研究自己的表现手段时,似乎觉得自己刚开始学习。方逸:我把技艺拨高到旁人难以企及的高度,很多时候,我忍不住去表现这种技艺,甚至炫耀它…
  • 最佳导演
    重生之最佳导演书包网
    “” 做一个导演,制作出让全世界为之疯狂的电影。这是王扬的梦想,可是他的人生刚刚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被人诬陷而遭到南加大开除。但是上帝对王扬关闭一扇窗的同时,又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在马路上被一辆BB车撞了之后,王扬竟然能看到未来的电影!于是,1998年是那么的不平凡,除了《泰坦尼克号》上演神迹,…
  • 文艺生活
    文艺生活txt下载
    “” 两个半小时后,电影结束,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坐在前排的大多是影视公司的老总,他们起身和林子轩交流祝贺,依照过往的经验,这会是一部大卖的影片。《小雪的大冒险》系列电影没有什么深度,剧情相对简单,带有趣味性。对于青少年观众来说,这就足够了。最怕的是导演把商业片拍成文艺片,加入人性的思考,那么做…
  • 文娱教父
    文娱教父百度网盘
    “” ();();接下来几天,《天龙八部》开机大咖云集的新闻一直占据着话题榜首,直到四月一日《江湖》连载了最后一期的《盗墓笔记》,热度才终于被压下来,取而代之的是无数人对《盗墓笔记》这本书的讨论。“终于结束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空空荡荡的。”“当看到天真在茫茫雪山之上追随着闷油瓶却终究无法留住…
  • 天皇巨星养成系统
    天皇巨星养成系统爱上中文
    “” 年,即将入世,百废待兴的年代年,大陆影坛正是青黄不接的时候林啸,一个前世被娱乐公司解约的不入流艺人,携带明星志愿系统再闯影坛和影帝对戏,和大牌竞争,从黄渤,文章手里抢戏一个本该籍籍无名的人,掀起影视圈新风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皇巨星养成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文艺时代
    文艺时代王曈
    “” “别闹!”范小爷觉得鼻子有些痒,便随手扒拉了一下,翻个身继续睡。可两秒钟后,那股搔痒感又切切实实的传来,而且变本加厉。她顿时炸毛,闭着眼吼道:“褚爱冰,你给我滚出去!”“”那人似乎被吓到,一时没有动作。正当她要踏踏实实睡觉的时候,忽听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唤道:“兵兵兵兵”嗯?她感觉异样,不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