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越读越有感觉的书】小说书单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下载
    “未完待遇。现代都市背景下武道小说,为了泡妞加入武道社,终成一代宗师。没有莫名其妙的阴谋诡计,不需要男主拯救世界。平淡却不***的人生。”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冠军教父
    冠军教父简介
    “推荐了球员,当教练的当然不能少了。当年因他开始关注足球” 这是一个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我唯胜利论。我只追求胜利,只要能够获胜,全攻全守还是防守反击我都不在乎。职业足球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胜利,追求胜利的极致就是冠军。我是教练,不想丢掉工作,或者被人遗忘,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带领球队取得一场场胜利,取得一个个冠军!”主角并不讨人喜…
  • 权国
    权国小说下载
    “这是真粮草。对战争,它从来不缺想象力” 安喜大绿洲水波荡漾,碧水,黄沙,用蓝色和黄色构建出的鲜明建筑,给人一种海市蜃楼般的感觉,犹如一层层的彩带围绕在水泊周边,和靠近亚丁地区的波西尼大绿洲的景色完全的不同,地势低平的安喜大绿洲就靠在一片巨大的湖泊旁,即使是在最为干燥的夏季,这片犹如碧玉的沙湖也从未干枯过,这是因为安喜大绿洲拥有充…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灰衣人
    “意外成为佣兵,和伙伴组建世界顶尖的佣兵团,与各国最顶尖的特种部队交手,终有一天成为黑水公司一样的巨无霸纯在(不yy. 一步一个脚印,很热血)”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冠军之光
    冠军之光最新
    “足球🐶,最喜欢的写球员的小说。” 他是一个门外汉——“足球不能用手,笨蛋!”他有远大理想——“我想踢足球赚钱!”他还有点搞不清楚状况——“我会打败你的,卡卡,我一定会打败你的!”一个足球菜鸟的狂言,一个山里少年的逆天之旅。“他除了跑得快还有什么?”“还有一颗想变强的心。”冠军之光群:57381354,狂帮1群:195439…
  • 唐砖
    唐砖有声小说咋阅读
    “给它书评的都是大神,我只是喜欢它淡淡的温馨与幽默。从不妄想改朝换代,愿为了这个盛世添砖加瓦”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择天记
    择天记下载txt下载小说
    “大名鼎鼎吧,电视剧真的毁原著。”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伊拉克风云
    伊拉克风云txt下载奇书网
    “描写战争的很多,但现代战争(80~90年代)的凤毛菱角。写的靠谱的寥寥无几。” 古老的巴比伦文明,桀骜的巴别通天塔,神秘的空中花园,伊拉克——你的历史如此光辉灿烂!但今天你却为何被战火笼罩?你的财富为何被他人掠夺?你的人民为何在爆炸和死亡中挣扎?谁能来拯救他们————真主说:信道的人们啊,我将降下天神来援助你们!如果我是库赛·侯赛因,如果我曾经抵掌大权,如果我回到了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