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盘点那些让我愿意看第二遍的书】小说书单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全集阅读
    “当年还不流行伪娘的时候我知道了伪娘,还不懂***的时候知道了御姐女王,淳朴的主角有了随身老爷爷,后宫开遍世界,同时也告诉我一寸后宫一寸血……太多太多的第一次了,原来小说还可以这样!”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小说txt下载
    “书如其名,真的成了历史的尘埃,消逝在漫漫时光中了。但是每一个知道它的人都会在心里为它留下位置,不论时光荏苒总会在不经意间想起” 历史的尘埃知秋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txt全集免费下载完整版
    “经典的仙侠体系,仙侠思维,修仙乃是集天下物为己所用,逆天改命。正统流,做事谨慎,爱留后手,仙有仙风,魔有魔心,怪有怪样,妖有妖气,封神实至名归”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星级猎人
    红星级猎人
    “陈词的书最出彩的就是其中的动物了,说真的,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他的书,文笔一般,故事也不出奇,但是,就是好看呢” 宇宙,这片无尽的星空,是每个猎人的梦想。对于奔行于星际之中的猎人而言,只有宇宙才是他们的极限。宇宙有极限吗?极限又在哪里?身为影子猎人的少年西林在意外获得诡异芯片之后,开始踏入这一片无尽的星空。——————————————一部轻松风格为主的小冒险文,不虐主,请放心收藏^^新书《回到过去变成…
  • 魔装
    魔装-三生蘸酱
    “魔字三部曲之三,DND加上变形金刚,一次性满足你全部的幻想。主角的语言独树一帜,非常个性化,看似鲁莽不经大脑的话总能有种回味的感觉。每个人物都是鲜明而出众” 魔装撞破南墙
  • 替身老板
    网游替身老板txt
    “一个小人物逐渐改变的故事,可惜他没有变得野心勃勃,没有变的高高在上,没有变得成熟圆滑,他还是他,但是有了自己的风采,本心如我,我心依旧” 繁华的大都市总是有着不同的故事在上演,而在这些故事中,每一个人都可能成为主角。生性胆小怕事,毕业后又一事无成靠临时工济日的王博,在一次夜班归来的途中遇见了将死的人,在得到了一笔钱,一个游戏小号后,他的生活仿佛蝴蝶效应那样在细微上发生了质的改变。无幸运帐号,非强大的操作流,有一点点善良,带着…
  • 亡灵持政
    亡灵持政精校
    “告诉你法师真真应该是什么样的,睿智的大脑,丰富的知识,理智的行动,多样的手段,更何况是法师的巅峰巫妖呢。一个巫妖来到地球的故事,遵从规则,利用规则的故事” 简介:无种马!无cp~!无王霸!本书绝非bl(耽美)gl(百合)!致新读者,敬请从作品相关看起!会对本书的背景与风格有所了解,以免产生误解!灵魂穿越类型,高魔位面穿越到低魔位面。自出生到死亡,以及死亡后的两百年间都没有离开过亡灵塔以及周围领地,几乎完全没有接触过生者世界的巫妖在穿越位面的时…
  • 神权
    神权在线阅读
    “其实想介绍的是《妖魔代理人》,现在找不到了,也是吾不笑写的。算是非常小众的书,已经消逝在茫茫书海了。故事非常的连贯,一气呵成,每一件事都环环相扣,每一个人都被命运联系,最后为你揭露全部的真相。我是人,我是神,我是影子,我是妖魔……” 本书的主题是,当一名不幸堕落为贵族走狗打手的大好青年,遇到一个来自未来的天才魔法美萝莉,没有任何思想准备地拥有了‘神格’之后,会怎么样呢请注意——在这里,神不是万能的,有严格的神职区分,神也会被凡人欺骗甚至利用;在这里,敌人都是有理想、有智慧、有演技、有个性的四有新人,他们的表现随剧情而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