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尊】小说书单
  • 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
    女尊之一夫九妾
    “还行、还行” 萧颜被绑票,撕票,一朝穿越来到女尊世界。背了个神秘的身份,被不知来路的杀手紧紧相逼。阴谋阳谋紧紧相随,陷阱,暗杀,险象迭生,至于美男计,照单全收!她邂逅善良的温润公子,他顾盼间眉眼生辉,拉着她的手柔声道:“我不需要你为我赎身,只要你心中有我。”又遇上妖娆公子,他掐着腰肢,伸着纤纤手指面含幽…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 夫君太倾城免费 下载
    “最喜欢之一,文笔太赞了!!”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父后,母皇被抢了
    父后mǔ皇被抢了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挺火的,女尊高级” 潇湘VIP20121209完结,收藏会员:8155圣月宫,小奶娃慌慌张张跑进来:父后们不好了,母皇又被抢了!一群男人齐齐起身,怒不可遏:这次又是谁?!小奶娃板着指头数了数:上回是北帝,上上回是东王,上上上回是......噢,这次应该是西皇!这下子都齐了耶......不等他把话说完,大殿中嗖…
  • 一窝恶夫
    一窝恶夫txt
    “女主好弱,***” 冰轮初升,已是傍晚时分。这时月纱还在自己府中嚼着红烧圆蹄,粉唇上糊着一层酱油。一旁吃着饭的月家主夫林氏宠溺地摇摇头,取笑道:“慢点吃,别噎着。”现在的月纱哪里还
  • 极品男仆缠不休
    极品男仆缠不休txt百度云
    “结局有点二,女尊初级” 身为冷山庄继承人,她从小女扮男装。山中修行,先是迎上了爷爷暗中安排的六名极品男仆,又是被太爷爷硬塞了一名白发男仆男仆本该乖乖听话,可他们却又兼职当师父,哪又是谁吃定谁呢?山中五年,山外巨变,冷然的画像到处可见,竟成了朝廷悬赏的重犯。她卸下所有的责任,可他们个个都有着非凡的身份,这样的天价男…
  • 女尊:夫君个个是妖孽
    穿越女尊夫君个个是妖孽
    “整体不错” 女尊:夫君个个是妖孽-英氏
  • 公主请翻牌
    公主请翻牌作者:苡沫儿分卷阅读1公主请翻牌作者:苡沫儿第一章站在古典的情愫里楔子一辆红sè的跑车上,女
    “不错呦,但字数太少” 公主请翻牌的简介:本文一女n男,女权至上。她本是巫族世家传人,天赋异禀,身负异能,在哪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一朝睁眼,灵魂穿越,来到了陌生的女尊时代,有着尊贵的公主身份,也有着别人羡慕嫉妒她却避之不及的十位美绝人寰的“夫”【话说这里的男子沉稳内敛,以妻主为天,中规中矩,很青涩,每每都是吧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