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王牌归来之全能男神
    “” 【一对一宠文,SC,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顾灼华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男人不说,还在自家姐姐的床上被捉奸了!顾灼华:窝草你妹,逗我玩儿呢?后来,顾灼华知道了——她是个假男人!她曾是帝国最年轻的少将,风华无双。然而,一朝战死沙场!意外重生,她成了无父无母,还天天被他人欺凌的华家少爷!少将大人…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小说免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婚从天降:陆少的天价妻
    陆乔天陆乔《婚从天降:陆少的天价妻》
    “” “陆乔天,你混蛋!”“没事,那你就是混蛋的夫人。”“陆乔天,你儿子太不听话了。”“没事,大混蛋这就去教训小混蛋。”“妈咪,什么是混蛋啊?”“”“妈咪,混蛋可不可以吃啊?”“”“爸比,妈咪为什..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本txt云盘免费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全文免费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时光与你有染
    时光与你有染图片
    “”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医妃有毒:鬼面尸王请松牙
    医妃有毒尸王请松牙免费阅读
    “” 【宠文】她是医大的天才少女,毕业就被部队特招的军医,一朝穿越,变成了被顾府遗弃的嫡长女。母亲软弱无能,弟弟尚且年幼,姐妹们一个比一个狠辣,为了杀出重围保护想要保护的人,她必须要争,要斗,要比她们更狠辣!丫鬟嬷嬷不忠心不听话?那就咬咬咬!变成僵尸,看你们谁敢不听话。姐妹们隔岸观火落井下石?那…
  • 女王重生之绝宠狂傲妻
    女王重生之绝宠狂傲妻有声小说
    “” 一句话简介:创造财富,带着父母奔小康,升级、下墓、打怪恋爱、赚威望。本文风格,女强男强,强强联手,男女主身心健康。全程男女主无虐,文风爽快,独宠,绝宠,狂宠,宠宠宠!保证温馨幸福。一次乌龙重生后,鬼王干爹让她重回前三世。一个坑女的威望系统,让她不断接取任务,升级打怪赚威望。一个痴情妖王,从…
  • 黑萌影帝妙探妻
    黑始影帝妙探妻
    “” 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爱情,也是一本男人追老婆的阴谋宝典,更是一个有悬疑破案环节的探案故事。暖文、宠文、腹黑文、但绝不小白,一对一,无情敌,身心干净,搞笑、温馨、刺激均有。女主是犯罪心理学专家,后为特警武术教官,高智商,高体能,低情商,迟钝。男主是娱乐圈“大咖”,天王巨星,影帝(人称:万岁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