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无敌!绝对无敌。不无敌不看!】小说书单
  • 学生之修真狂龙
    美女之近身保镖t
    “” 末世超级进化者秦牧穿越到五百年前的地球,附身在一个家族弃子身上。叶轻雪:“秦牧,我是你大小姐!我要给你~~那啥!”“呃这不好吧?”秦菲菲:“哥,有坏人欺负我!”“啥,敢欺负我妹妹,异能者了不起吗?吐口唾沫淹死你!”肥源崇拜道:“秦哥哥!”“滚,老子不搞基!”【(乡)$(村)$(小)$(说)…
  • 孙悟空大闹异界
    孙悟空大闹异界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西游记中,你是否觉得孙悟空的实力前后反差很大?这是因为,西行取经只是如来的一个骗局,真正的孙悟空被驱逐到了异界一切从零开始,无所畏惧的彪悍本色却始终不改,骑公主,踩国王;推圣女,踹教皇;戏女神,揍男神......最终回到花果山,狂殴那个欺软怕硬的斗战胜佛,与如来再次对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顶点起点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星虐
    星nuètxt全集免费下载
    “” 十六岁,刚刚凝聚“星核”的他就一个人杀到R国,单挑了整个邪樱宗,把他们的镇宗之宝《天丛云》拿回家当厨房的切菜刀。十八岁,在欧洲,教廷护教,审判两大骑士团的重重包围下,斩杀了八个大圆桌骑士,从容离去。二十一岁,徒手搏杀两名潜入华夏,企图吸食九黎蚩尤血脉的吸血鬼公爵。修真界离经叛道,无法无天的…
  • 一击超人
    一击超人作者
    “” 恶徒用力量压迫着所有人,叫嚣着自己的无敌,周围的人敢怒不敢言。这个绝望的时刻,一个叼着香烟的人出现了。“不要挡着我买菜!”叼着香烟的人一拳揍飞在别人眼里宛如怪物一般强大的恶徒。接着取下了嘴角的烟头,踩灭。低头看了一眼被自己一拳打败的恶徒,叹气一口,快步走进蔬菜店。然而店门早已关闭,老板也不…
  • 一击魔法师
    一击魔法师下载全本完结
    “” “我去,你居然知道打酱油?”齐御盯着黑洞附近不断变换的数据流说道,随即醒悟了过来,“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乐文谁说我是打酱油的!没有我的创造之力,你们怎么可能把破坏神重新弄出来!”对于自己的贡献被否定了,齐御表示不服。“创造之力并没有决定性作用。那些位面之子身上的力量才是重新复活破坏神的力量…
  • 永恒剑主
    永恒剑主奇书网
    “” 穿越异界,以属性异能,成就无上霸主。欢迎来到我的世界.....书友群请搜永恒剑主或者489087894,qq群为公众群,231786531为vip订阅群,大家随意加。新书为《极道天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作者名,进去可以看到我的所有书。
  • 卖主角的小主神
    主角是神的小说推荐
    “” 穿越到了玩游戏成大神的游戏空间,金手指在手,主角光环傍身,狂拽吊霸天的穿越人生眼瞅着就要开始了!但是“门派系统优惠大酬宾!”“超级抽奖系统,秘籍核弹,什么都有,五折大促销啊!”“各种属性的主角出售啊!家族废材型主角,恐怖如斯型主角,龙傲天型主角什么都有,童叟无欺!”“各种主角、金手指跳楼大…
  • 漫步在武侠世界
    陆无双尹志平《漫步在武侠世界》
    “” 峨眉投入了元廷的怀抱?这道消息泄露在江湖的那一刻,便彻底搅动了原本就暗涌不断的局面。一时间,无论正邪,还是佛道两教都将自己的目光从明教的方向暂时收回,反而放在了元廷的身上。几乎同时,各个势力都将自己的探子派遣了出去,开始真正的探查起发生在峨眉派的事情来。因为这样的事情对江湖上那些熟知峨眉派…
  • 帝霸
    txt帝霸下载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