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最近好爱的书】小说书单
  • 亿万继承者的独家妻:爱住不放
    亿万继承者的独家妻 爱住不放txt
    “” 【本文已完结,请放心阅读】“男神大人在上,小女子不该对您犯了侵占罪,跟踪罪,窥视罪,梦中情人罪”林深深一边对着面前冷若冰霜的锦洋讨好的说,一边暗自握住拳头,心底愤愤的想:哼,锦先生,你在逼我,在逼我,我就晚上回家,虐你,狠狠的虐死你!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纨绔之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天下召唤师冷妃戏讶帝
    “”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免费阅读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女扮男装百变少主
    女扮男装百变少主下载
    “” 前世是Z国黑道王者,“血色”之主。身家数百万亿美元,国际头号通缉犯,悬赏300亿美元取她性命。但却无人揭榜。传闻她脾气变化多端难以捉摸。传闻她酷爱冒险,极喜挑战看似不可能之事。一朝穿越成为天地孕育无父无母的神子。成为苍涵大陆最尊贵的石族少主,前世她是令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暗夜修罗——秦越,今…
  • 卿本佳人
    小说《卿本佳人》TXT百度云
    “” 小说卿本佳人简介:美女姐姐跟我借钱还不起,说要千里江陵,从此开始了我的幸福生活因为以前的笔名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用这个新笔名,本人已完本多部都市小说《都市之只手遮天》、《混之从零开始》、《邻家有美初长成》、《邻家妹子爱上我》,部部精品,人品保证,大家放心收藏。另外,新书求推荐、收藏、钻石各…
  • 上神,荷仙有毒
    小说《上神,荷仙有毒》TXT下载
    “” 【养成萌宠文】小荷叶:“二哥,他们说你在玩养成!”司墨温柔一笑:“所以你要快些长大。”养成游戏玩腻了,终于有一天,司墨润了润嗓:“阿音,你是荷叶。”“嗯嗯。”小荷叶点头如捣蒜。“荷叶是没有性别的。”“嗯嗯。”“而现在你还是荷叶。”“嗯嗯。”“所以你还是没有性别。”小荷叶咬了咬牙,总感觉有哪…
  • 诛砂
    诛砂全文免费阅读结局
    “” 说起愿望,可能没人信。但谢柔惠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说一声不。从她十二岁那年的夏天开始如果那时候说一声不姐姐就不会被水冲走她不会被家人厌弃不会舍下自己的孩子不会被父亲嫁给镇北王为继室也不会被继孙羞辱也不会有今日被一条白绫缢死死不瞑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诛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诛天狂凤:独宠摄魂鬼妃
    诛天狂凤独宠摄魂鬼妃免费
    “” :【升级战斗+魔宠萌宝+铁血至尊】异世风云,狂风乍起,残弱之身,难掩异世之魂,惊才艳艳,辣手张狂,杀伐降世,立足巅峰,苍茫大陆,谁主沉浮,天下之大,我命由我不由天。“为什么找上我?”某男笑的风情万种,“自然是因为你也是祸害,你不知道,世间只有一个祸害太孤单,所以本王想找个伴一起祸害天下。”…
  • 路从今夜白
    录从今夜白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随机推荐